↑↑↑這桌滿滿的東西都是大弟和弟妹在228假期去日本東京玩的時候買回來給我的.

看起來滿滿的東西.看起來心情就很好吧.^^
右邊這些藥妝類的東西是我事前吩咐好的清單東西..大多是網路上很受好評的.
左邊是他們送我的紀念品.知道我喜歡貓.買了幾種貓咪的紀念品.還有一瓶香水.


滿滿一袋的紀念品..真是謝謝他們啦





其中買最多的就是這個"花王蒸氣浴眼罩"了..因為外盒太佔空間了.所以把外盒拿掉.直接用袋子裝




這蒸氣浴眼罩是之前有朋友去日本玩時.拿幾個送我用.
當眼睛疲勞或是休息時.撕開外包拿出眼罩套在眼睛上.過一會兒會散發出熱氣.眼睛會很舒服..我很喜歡^^




因此我就叫他們幫我買多一點這個.其他東西可以不用幫我買..這個可以買多點沒關係^^
所以...哇哇~~~數量很多吧...哈哈.




再來是隱形眼鏡專用的小花眼藥水..還有萬用AD軟膏




液體OK蹦之前我有用過..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中間那個是蚊蟲咬傷消除液(打算暑假帶去印度用^^)
最右邊的是日本7-11賣的雪肌粹洗面乳.




這是弟妹特地買給我的小飾品.一個是髮飾.一個是耳環




可愛的貓咪耳環^0^




還有這兩個也是貓咪的東西.我應該捨不得用.會收進我的收藏櫃吧.哈哈



這個是特別送我的禮物




是一瓶香水耶




瓶子好可愛喔..味道我有試噴聞看看.滿不錯耶..謝謝你們啦







再來這些是他們買回來給家人吃的名產


有名的東京奈奈香蕉點心



做成很像香蕉樣子的餅乾.好可愛




吃起來香香脆脆的很不錯吃.
這時我就很感概..明明台灣生產的香蕉很多..為什麼就不會生產這樣精緻的點心呢...





香蕉蛋糕..之前我就吃過了..有香蕉的香味..





這是類似蛋糕麻糬之類的甜點.我覺得滿好吃的..但陳老媽說她覺得吃起來很可怕@@



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