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給我露出一臉無辜的表情.
剛才害我丟臉死了啦..

剛剛帶肥郡去打一年一度的預防針.
獸醫說要把她關到鎮靜箱裡打比較安全.
因為去年我看到她被關在那個籠子裡打針叫的很悽慘.
我就跟獸醫說..不用啦.我抱著她.她很信任我的..
結果我抱著肥郡..醫生真才剛扎一下.
郡郡就猛力的掙扎大叫.
我和獸醫都嚇死了..
結果她還是被關在鎮靜籠裡打針了..
過程也是又叫又鬧的..
外面的人不知道還以為裡面在殺貓了耶.

打完後我就抱著她安撫她.
肥郡整身發抖個不停.一直抓我抓的好緊.
我把她放到她的外出袋裡..她窩在裡頭吐舌頭喘著氣.
我還以為她藥物中毒了..趕快問獸醫這怎麼了..
獸醫說她太緊張了..才會這樣..
阿郡...妳也太誇張了吧..

後來本來我三天後還要帶她來驅蟲..
獸醫叫我不用帶她來了..
她直接幫我把驅蟲藥磨成粉..然後還送我貓罐頭.
叫我把要和在罐頭裡給她吃就好了..
肥郡..妳看..獸醫被妳嚇的不敢再見妳了啦.

妳看..為了妳..妳的窮人主人花了快一千元帶妳去打預防針耶.
看妳以後如果敢不理我.我就不幫妳加菜了.

PS:不過貓咪真的每年要打預防針才行..
郡郡每年都有乖乖的去打針..然後定期的驅蟲..
還有她只吃昂貴的希爾斯飼料(一小包將近400元)
所以養了她三年多..她都沒生過病..
只有一兩次打幾個小噴嚏而已..


回到家後就變成老大了..剛剛在醫院像個受虐待的小媳婦.


我把妳照顧的那麼好..妳要給我活到100歲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