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目睹一幕陳阿肥之可恥貪吃行為..
實在不敢相信這是我養的貓.
(本來期待郡郡能變成一隻高貴優雅的貓的)
陳阿肥..妳真是太可恥了啦..竟然用手伸進去大咪的籠子裡去挖她的飼料來吃..
我又不是不給妳東西..妳的碗裏飼料還是半滿的耶~~~~~~~~~~~~~~~~~~~~~~~~~~~~~~

陳大咪住進我房間幾天..一直都窩在那個籠裡小窩中搞自閉.
因為郡郡很不喜歡她..常常對她哈氣.


陳小郡從小就吃希爾斯的飼料..比較清淡.
陳大咪喜歡重口味的飼料.希爾斯的她挑嘴不愛吃...因此我給她吃皇家的飼料.
皇家的飼料比較油膩些..而且香噴噴的很誘人..

今天早上我幫大咪倒飼料時..有給陳小郡吃幾顆皇家的飼料..
吃慣清淡口味的..聞到這個香噴噴的飼料..陳小郡愛的要命.(我錯了.)

剛剛我看到從不靠近大咪籠子的郡郡..忽然走到籠子旁..
我看了趕緊觀察她要幹嘛(沒辦法..郡郡對大咪有敵意..我要提防些..)

沒想到郡郡首先用手伸進去籠子下..
把籠子下掉落的飼料撥出來..
真是太可恥的行為了!!
我趕緊去拿相機拍下來!

這時害怕惡勢力的大咪躲在裡面不敢哼聲..
(我開閃光拍照時..大咪的眼睛照起來會發亮..怕大家會嚇到就遮住了)


掉落的微少飼料不能滿足郡郡的胃口..
於是她把肥肥的胖手伸進籠子隙縫中..然後再伸進碗裡..把飼料撥出來..



趕緊狼吞虎嚥.



這是郡郡一定滿足的想著:真是太好吃了..比我平常吃的好吃太多倍了..



吃完後..繼續對大咪哈氣幾聲
(ㄟㄟ..土匪喔!偷吃人家的飼料還敢嗆聲耶~)



不滿足..再繼續撥繼續吃..



吃了幾回後.滿足了..
接下來走到貓沙屋去嗯嗯..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虐待郡郡耶..以為我都給大咪吃好料的..可憐的郡郡要去偷別人的飼料吃..
真是夠了喔!愛吃鬼陳阿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