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郡很難得有那麼無辜的表情耶.好可愛喔..

星期五下班後..閒閒沒事..天氣又不錯..
忽然想幫家裡兩隻貓洗澡..
陳小郡雖然一開始有點掙扎..但是被我強抱進浴室後.就乖乖的任我處置..
洗完郡郡後.原本應該換陳大咪洗澡的.
但是當我抱起它時.它死命掙扎.把我脖子抓傷一小痕.還嚇得在我身上尿尿.
算了..再等一陣子吧.反正陳大咪都住在房間裡.不會多髒的.



陳小郡洗澡好乖喔..乖乖任我搓摸.





沖完水的陳小郡乖乖的站在椅子上..等我拿大浴巾包起它..
這時候的表情真無辜阿..我馬上衝回房間拿相機.





難得乖乖的讓我拍大頭貓的姿勢耶.





耳朵豎的高高的..好可愛喔.




上面幾張大頭貓的姿勢造成幻覺.會以為郡郡的身體很小.
其實肚子還是超大的.圓滾滾的很扎實




要不是怕郡郡身上溼溼的會感冒.
還想再多拍一些耶..
難得好溫馴喔..哈哈..





隔天出門時..跑去寵物生活館買了幾瓶貓罐頭给郡郡和大咪加菜.
郡郡現在只要看到我拿罐頭..就會衝過來.
而且不管郡郡睡的多熟..只要我把罐頭往地上敲幾下.它馬上從睡夢中醒來.飛奔過來.




愛死貓罐頭了..每個都要聞一聞才甘願.
但是為了郡郡身材著想.我一兩個禮拜才給它吃ㄧ次.
平常還是乖乖吃飼料就好..







伍小妹家也養了一隻貓咪..幫忙抓老鼠..技術很厲害..



長的很像陳大咪耶



有種沉靜的氣質喔.
看到我在拍照..抓住相機帶子在玩.




這隻貓很厲害..每天都會抓伍小妹家倉庫的老鼠.
姑姑和姑丈都對它讚不絕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