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之前小蔡來我家時幫我拍的.
那時我已經昏睡在床上了.(睡姿不太好看.請見諒)
小蔡說..她看到郡郡窩在我肚子上.然後默默的凝視著我.
她覺得這畫面太好笑了.就忍不住拿相機拍起來.
不過拍到的照片正好郡郡眼睛都瞇起來了.
我也想看到郡郡深情的凝望我的畫面

其實我早知道郡郡喜歡趴在我身上睡覺.
一開始我覺得重死了.好像一顆大石頭壓在我身上一樣.
我本來會推開它.不過推開後它沒多久又跑來.
我後來都習慣了..原本我以為它是喜歡在溫暖的被窩上睡覺而已.
原來都趁我睡著後..充滿愛意的看著我啊..哈哈(我幻想太多了)
好可愛的小肥郡.
(這張睡臉好腫喔.頭髮好亂.一點都沒睡美人的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