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官一樣沒變耶~好久不見還叫出我們名字.好感動喔.

吃完牛肉麵後.我們到處走走.
看看台東有沒有不一樣了..
我說我想喝蓮藕茶.就走去屈臣氏那裡.

~其實我喜歡喝這種傳統飲料勝過奶茶之類的.
最愛的是博愛路上的神農百草茶.很就很小一間店面.以前每次騎車要去學校上課.停紅綠燈時都會順道買一杯.很好喝.我很喜歡


不過博愛路太遠了.這裡正氣路這裡有一間.就順道買了.
 

我買了一杯蓮藕茶.很解渴退火喔.


中華路上還開了一間寶雅耶.還有一些新的小店.
其實變化不太啦..
我們還去拍大頭貼.

晃完中華路後.
我們去學校走走.

暑假學校裡都沒什麼人.


吳小客苦望著排球場.一副很想去玩的樣子.


小玲打給教官.剛好教官在學校..

教官人還是一樣好耶.
他說他快退休了.
還有今年的人文學院新生要移到知本新校區了耶.

跟教官聊了很多.

下次回台東再見囉..

~
本來今天是小玲和小客要開車回西部的.
我和小菜.佳慧要繼續留在台東多玩幾天.連旅館都訂好了.
可是不知怎麼.大家忽然覺得想家了.
所以我們就下午決定跟小玲一起回西部了.

不過我說一定要去琵琶湖走走我才甘願離開台東啦.
所以雖然下午要趕回西部(太晚天氣不好.開車危險)
大家還是去琵琶湖走走.也照了很多很美的照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