琵琶湖這一系列照片我也很喜歡.

我們把琵琶湖當做最後一個景點.逛完這裡後就要回去囉.
小玲說她是第一次來這裡.這太誇張啦.
可能這裡就在台東市旁.所以常常會被大家忽略.
我以前很喜歡這裡耶..大ㄧ大二住宿我只有腳踏車.有時沒事我都會自己騎來這裡晃晃.

在路口處拍一張.
這裡好像有重新規劃過.很多人都來騎腳踏車.


下面的幾張照片好俏皮喔.


這張我在幹嘛.小玲好可愛.我把這張設為桌面了.


太厲害了.我在自拍.後面三個人馬上察覺到了.還可以馬上做出拍照姿勢.佩服


當然要來自拍一下囉.


手圈手感情才不會散.


每張照片都感覺不錯吧..(哈.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琵琶湖真的很適合情侶來談情說愛耶.很幽靜.


這張把我拍的腳好長喔.


琵琶湖走完了.
跟遠處的寶桑亭照ㄧ張吧.


這個藝術品我們試圖想要整各照進去.可是怎麼都拍不出那種感覺.


台東的海.
因為天氣不太好.所以海不是很藍.濁濁的.



~哈.這篇很沒意義.只是要讓大家看很多美美的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