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主要的行程是爬馬拉邦山..
從民宿到登山入口只要一下子的時間就到了.
不過今天因為下雨沒有登頂成功..是遺珠之憾阿..
(其實有偷偷高興一下啦..因為我很懶惰想到要爬很長的路就昏了)

剛到登山口.就開始下毛毛雨了.



大家的裝備都不是很齊全.
我原本還以為路是柏油路.是輕鬆的散步.所以還穿勃肯拖鞋.

難走到不行..我很怕滑倒

後來有幾個從上面走下來的遊客跟我們說這種天氣不可能登頂.
所以我們就決定放棄往回走了..


離開前來張合照吧..



後來我們就開出來市區.
經過路旁一個看景台停下來欣賞風景.



哈哈..很微妙的拍照姿勢



有個涼亭可以休息



大家就聊天吃起零食來了.



苗栗真是個山城耶..到處都是山..
跟雲嘉南差好多喔..讓我看了有點不習慣耶.





這篇很敷衍的結束了.
因為我想睡覺了啦Z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