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給我的驚喜.我很感動^^

星期六晚上豬頭家請客.
邀請了我+小蔡+義和+加和+妞妞..
因為我白天要研習一整天.所以大家就約5點半在豬頭家集合.

豬頭家..
還沒開始吃辦桌..大家先在房間裡聊天+看看以前的照片笑一笑.



張同學很有心的從高雄來的時候.順道去旗津買很有名的正家興波士頓派.



晚上開始吃辦桌囉..
蘇同學家辦了6桌.是個大家族.
我們幾個人就自己做了一桌了..
菜色都很好吃.大家吃得又飽又撐.



吃飽回豬頭房間..
妞妞因為有事情要先離開..
大家提議說要去北港朝天宮附近走走..
還說天氣太冷.每個人要穿外套出門.
結果我拿起我的外套要穿時.竟然發現外套下藏著一個蛋糕.
哈哈..我就忍不住的大笑起來了.
這群人趁著我去上廁所時.把蛋糕藏好.還把禮物藏在床底下(不小心還把床底下的殺蟲劑踢出來了.)
而為了讓我拿起外套..豬頭還跟我說"妳肚子太大了.拿衣服遮一下吧"←當時我只想揍你.哪有拿起外套的慾望阿.

謝謝大家提早幫我慶生阿.



竟然還有2個大禮物耶.天阿.太感動了啦.



都是貓咪的東西耶..好喜歡喔.謝謝你們喔


我真的很感動喔..
因為其實雖然大家常這樣幫同學慶生..可是我是第一次這樣被大家慶生呢..
謝謝你們的用心喔..


哈哈..吃了一片上面的蛋糕後..
大家又進攻波士頓派..
這波士頓派好綿密..好好吃喔..



妞妞和義和先回家了.
我和小蔡加和晚上要住豬頭家..
我們騎機車去北港鎮上逛逛..

看到娘家演員耶..
不過太多人了..好難照到正面喔.



我們太慢到了.
沒多久就散場了..
這幾個人硬要在貴賓席上坐著拍照.
 




在北港媽祖廟前看進香團.



這個媽媽還送蘇同學紅線耶..果然是師奶殺手喔.



熱鬧哄哄的媽祖廟..
聽說這ㄧ天ㄧ共有10團這樣的進香團耶..果然是香火鼎盛阿..



後來我們就回豬頭家睡覺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