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東跨年回來好不想上班XDDD.
昨晚我牙齒痛早預約要看牙醫.我最怕牙醫了.昨天整天害怕擔憂了整天.回到家後.心情ㄧ放鬆早早睡了.
今天早上起床不知道怎麼了.頭痛欲裂..本來想請假.但太麻煩.還是硬撐著開車到學校.吃了普拿疼加強錠後好多了.

所以大家敲碗要照片遊記等等嘛..跨年出遊回來後.心情差異太大.我要調適一下心情XD.
而且我們這次拍的照片太多了.有一千五百多張.光整理照片就很累了

剛剛勉強整理了ㄧ些.先給大家看一下我覺得這次感覺很不賴的照片吧.^^
其實每張都照的很好看..特別是個人照.太美了..要挑出喜歡的好難喔


這張雖然糊掉了.可是太好笑了.
12/31晚上11點左右在民宿.大家在掙扎是要在寒冷的天氣去海濱公園跨年.還是要躲在溫暖的民宿被窩裡.
後來大家用不記名表決..結果前5張全是打X..只有最後ㄧ張是O..而且那張是蘇豬頭的.
大家快笑死了.
(結論當然是窩在民宿裡.因為大家都老了.不想要去人擠人XD)




100年第一天.喝杯7-11的半價咖啡




去年在初鹿牧場拍了模仿牛照.太可愛了.今年再來ㄧ次.



這張的主題是"跳躍吧!2011年!"



換點不同的拍照姿勢--隔山打牛.
義和好認真喔..哈哈



小蔡這張跳躍照真妙..很像個長辮子少女的跳躍..其實那是圍巾.哈哈



相機自拍連續十連拍.到後面大家笑翻了XDD




每次到台東都要扛米回去.這次買的有點誇張.哈哈




高台有個賣鳳梨的小車.超好吃的.
去年跨年來沒吃到好遺憾..這次又看到了.太感動了.
ㄧ樣的阿伯在賣..鳳梨也是ㄧ樣的超甜超好吃





最溫馨的照片---去周老大家.師母和老師招待了好多食物.
老師好可愛..不停的拿出東西給我們吃.




依然是跳躍吧~~2011年!
不過小客跳的真好.我虛掉了XDD



這張是在琵琶湖的森林枯木裡拍的.我把這系列取名為"山中小精靈"
照起來的感覺真好.




讓人好溫馨的吉川屋老闆夫婦.招待我們炒青菜和枇杷茶.而且還記得我們..




回到西部.在東山休息站和妞會合.謝謝妞妞的愛心.好溫馨喔



蘇豬頭同學很倒楣.踩到新鮮而且還有玉米粒的狗大便



最驚悚的照片--被抓姦在床
(我的表情做的真好..旁邊的那位你太假了)




最神勇事蹟----美少女馴牛記



牛擋在小路上.車子過不了.
唯二的兩個男人很害怕不敢出車門..




這時候美少女出動了..纖手輕輕ㄧ拉.
可怕的大牛被美少女牽著牛鼻子走了..解決了ㄧ次危機




最讓人無言的照片..

在台東舊鐵道村是個拍照的好地方..我們在這裡拍了N張團體和個人照.
但是這位同學堅持要爬到火車下扮演鐵道修火車工人



ㄟ..我們都好怕你的肚子卡住耶.




這次大家拍的個人照片都好美阿..害我整理相簿好辛苦..不知道要怎麼刪留才好.

這張兩個人好協調



小蔡這天拍的照片真好看




佳慧這張把我迷住了啦




小客好青春洋溢.






大家自行去看相簿吧..照片太多了..
你最喜歡哪幾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