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色繽紛的彩虹村就像我們的人生一樣.充滿了多彩多姿(這句話下的不錯吧^___^)

(寫完這篇後..我又要趕快去忙校慶佈置的事情了啦..好忙好忙..)
星期日凌晨6點妞妞就消失了..蘇同學要趕著坐9點半的高鐵回台北上班.
小客想窩在家裡不出門..所以就只有我+小蔡+佳慧+義和4個人要出門晃晃..要去哪玩呢.
我們最後決定輕鬆點的行程---彩虹眷村和台中郡所拍照+一中街算塔羅牌.

早上七點多起床後...八點出門吃早餐.




桌上的無糖豆漿是我和佳慧的..所以我們兩個變瘦不是沒努力的啦XDD.



吃完早餐後..小客回家窩著當宅女..
我們載蘇同學去坐高鐵..
然後就去彩虹眷村了..這地方我和小蔡小客之前來過了..拍了好多可愛的照片^^.




這次我和小蔡算是舊地重遊..佳慧和義和則是第一次來.




這時候才早上10點左右.遊客還不算多..聽說下午的人潮是早上的三倍多.
所以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要來參觀的人早點來比較好啊




看到這門總是就想拍長腿麻豆照^^





本人自己覺得這張很可愛啦..就不知道各位看倌們的意見了.




小蔡這張好陽光




佳慧這張就好搞笑XDD





我總覺得和去年來的那次相比..這次的壁畫色彩似乎褪色了ㄧ些.比較沒那麼鮮豔呢..




這是用我的相機五連拍自拍..我的反應很快吧..動作變快最多^^




佳慧看到鳥和雞就會有同伴的親切感





我犧牲形象學旁邊的李小龍大師XDD





彩虹眷村雖然小小的..但是充滿了繽紛可愛的圖畫..會讓人忍不住不停的按快門呢.




義和剛邁入單眼相機的灑錢不歸路




我這張很專業的樣子吧




我這次的生日會替它加上一點小設備的啦..^__^




奇怪...記得去年我和小客在這個角落拍了好多可愛俏皮的照片.
但是今年怎麼拍..就是抓不到那種色調和感覺.
和義和試了好久..放棄了...
不知道是誰提議說..要不然就都不要笑.面無表情的拍一張吧..
我ㄧ拍完後..看了照片.感覺有點好笑又毛骨悚然的感覺...很難形容這種感覺..哈哈哈哈..





我喜歡我們朋友之間的互動.很輕鬆自在




無意間拍下的照片都特別自然




這張是義和拍的.我去他相簿偷抓下來的..我滿喜歡我們三個人的這種感覺.




在這裡就是盡情的拍照




然後盡情的擺pose被拍





蘇同學稱讚的這張是義和拍的啦..
我在他相簿看到這張..覺得佳慧被拍的好美.一時被迷惑把它抓下來了..
(學伴不要介意阿.我還特地沒打上我的logo喔)




可愛的圈圈們




哇~~~看到我喜愛的動物們了..所以我拋棄了其他三人..努力的追尋這三隻貓的倩影




可愛的貓咪




有點怕生又不太怕生.很微妙




飛機耳




為了貓咪拋棄朋友的陳小伊又跑回去找那三個人了XDDD..
(反正他們三個人也可以自己拍的很快樂.)


這個景好像剛畫不久.色彩最鮮艷..大家來拍個人照當ending吧



笑容甜美的小蔡




變的好有女人味+瓜子臉的佳慧




小有減肥成效的陳小伊





彩虹眷村雖然真的很小很小..但是對於愛拍照的人..可以耗個一兩個小時都不是問題喔.
可是請避免人潮多的時候..否則拍照還要排隊.可是會破壞興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