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大家睏的很好眠..這間的民宿品質應該還不錯啦^____^

以往節儉的我們來高雄玩.都是住加和家.這次大家提了一個好意見..想去住有名的高雄八五大樓民宿.
這次我在找的時候.發現八五大樓民宿很多家耶.(我還以為只有一家.太孤陋寡聞了XDD)
我們有六個人.但是大多是雙人房比較多..好不容易找到這家高雄85天空有6人房.還有空房.就訂啦.
有鑒於之前去台北住的三ㄓ熊民宿.實際上跟我們想像中的差太多..所以我在那篇文章有附註如果現場看到與網站照片看到不一樣.請不要怪我..自己去怪民宿老闆啦....但是好險好險...大家都挺滿意的啦.


車子停在特約停車場後.走路到八五大樓..
(但是停車場收費沒比較便宜.而且那棟大樓好可怕XD)

先坐電梯到12樓..這裡有很多出租套房的辦公室..民宿check in處也在這裡.




往上面看..哇哇..好高阿..




又坐另一台電梯到27樓




一開門進去....大家就哇一聲....
這聲是很滿意的聲音..因為空間很大.看起來好舒服..地板是木質的.好像可以任意在地上坐著聊天感覺.
就跟網站的照片差不多..




這是大門一進來左邊的小流理台..
有放置礦泉水和茶包咖啡.下面有冰箱




除了一進門處是磁磚外.其他都是地板.要脫鞋子



布置的很簡潔大方




採用綠色系色調..有兩張雙人床..另一張床是陽台外推出去的空間...




床躺起來很舒服




可愛的小布置



浴室採乾溼分離




門口有置物架.放置盥洗用具





有網路和空調




電視



清爽的色調






往外看高雄市景





房間很舒服..大家進房後.把冷氣開到最強後..
就各自找地方窩著休息了




吳小客沒住到這麼舒適的房間.還要付房錢(這是我們的規則).很嘔吧



義和的姿勢也太舒服了吧





哈哈..難得住那麼高的房間.趕快把握機會拍拍照





很多角落都適合拍照耶




不過有點背光啦



淑女照




後面那張圖片很搶眼



這張有點滑稽耶




很閃喔




喂喂喂..這位同學..很醜的姿勢喔




怎麼回事!為啥我躲在被窩裡畏罪躲起來了!
因為我誤按了紅色按鈕..結果緊報器一直響個不停..




太丟臉了..我還以為那個是電燈開關耶..
好險警報器響個一分鐘就自動停了..也沒人打電話上來問發生什麼事..
不過很丟臉就是了.




不過我臉皮厚.丟臉2分鐘後..馬上恢復原狀了.




大家都是十多年好友了.
有時候出遊.不一定要去哪裡哪裡大玩特玩..只要找個舒適的地方讓大家可以好好聊聊天開開玩笑.
大家就很開心自在了.





基本上來說..我們都挺滿意這裡的住宿品質.



看凌晨時大家睡的多熟阿..




PS:民宿資訊有興趣自己上網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