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小蔡堅持不肯把這件穿成洋裝.硬要穿成長裙..害我夢想中的"鹿港老街姊妹裝外拍行"不完美了啦.

星期六下午因為有事情.所以和小蔡、蘇同學約在鹿港碰面..
我想說好久沒去過鹿港了.想去老街拍拍照..
剛好在網拍上第一次嘗試買了細肩帶平口洋裝.這種衣服很容易穿成孕婦裝..沒想到收到後試穿.還不錯耶.搭檔和主任也說好看.於是我把另外一個顏色也買了...就送給小蔡.我們兩個可以一起穿.然後去鹿港老街外拍..多棒啊~~
不過小蔡害我計劃有點破滅..而且我回家後.陳老爸媽看到我穿這件洋裝..兩個人大力反對我穿這種衣服..一直說這種是孕婦在穿的..我穿起來好像大肚子懷孕似的.難看死了..叫我以後不可以穿這種衣服了.

嗚嗚..真的看起來像孕婦嗎..我覺得滿可愛的阿.
同事和小蔡都說不會胖阿..
可是陳老爸和陳老媽的反應真的很大..
家裡面覺得我穿這樣好看的只有我爺爺...我問他好不好看..爺爺笑著猛點頭說好看.
我感動的抱住他...爺爺果然是我的知音....我最愛爺爺了..

我後來學小蔡把洋裝變成長裙..陳老爸媽總算可以接受這種穿法.不會叫我把它丟掉了.


我們約在咖啡館.討論事情.
妞妞跟朋友也剛好來鹿港..順道來跟我們聊幾句.
一兩個月不見的妞妞..竟然瘦了10公斤!!整個人變小號了一大圈.
天啊..大家都在比賽減肥嗎..




某件不能說的秘密




我買的平口洋裝就是這件啦...很俏皮可愛吧.




我自己留紅色的.綠色的給小蔡
我幻想著如果兩個人穿同款式的洋裝在老街外拍.感覺一定很好.




可惡的臭小蔡!!
當我們要離開咖啡館去老街前.先去廁所換洋裝.
小蔡不敢穿成洋裝出去.我死拉她走出廁所出去.她就是不肯.
後來我跟她妥協..讓她穿成長裙..這樣至少下半身有同款式.





今天的攝影師就是蘇同學是也.但是我們覺得他常常把人拍胖了




所以有時候我們看了他拍的照片後.受不了..乾脆我們自己互拍.




因為我沒有合適的短版小外套.又不敢直接露肩穿.所以裡面就穿著上衣.這樣我比較安心點.(我走保守路線)



臭小蔡當成花長裙.也很好看啦.穿這樣好瘦喔




這樣有像姊妹裝嗎




因為是連假.老街的人很多..穿這樣拍照有點不好意思





落落大方的臭小蔡




穿這種衣服要小心.肚子那裡有時候會變成像孕婦一樣




這張好可愛喔..我很喜歡




這張我也很喜歡..只是我看起來像懷孕3個月似的



回眸一笑




這間沒人住的屋子.只有小蔡敢拍照




有復古的感覺吧




裝可愛啦




其實今天我是電燈泡啦..




太閃了喔




鹿港老街很適合外拍耶



很有古意.穿著碎花裙還滿搭的.




如果蘇同學也穿著碎花襯衫的話.就更棒了..





不過穿這種洋裝外拍的機會.以後應該不會有了..
誰叫陳老爸媽傷了我的心..
嗚嗚..









聽蘇同學說.他同事很愛懷疑我和蘇同學有不清不楚的關係.
每次看我們出遊的照片.有我有他.就會很愛虧他..
我聽了很無言耶.....

拜託....我們每次出遊都是單獨約會的嗎????
都嘛是一群好朋友一起出去玩和聚餐的好不好.
唯一的例外就是之前去絲路時.有一段路程是我和蘇同學單獨行動.
那也是不得已耶!!要不是小蔡忽然突發性耳聾回台灣了..原本的旅行應該是我們三個人快樂的一起遊玩.

拜託.不要懷疑我們這群好朋友的關係了..
我們都是十多年的好朋友..跟家人差不多了..
照片可以無顧慮的故意裝親密..這都是拍好玩的..不要當真嘛..

難道看到這些照片..你們會有不好的聯想嗎..
這對我們來說.是像家人一樣的開玩笑而已..

















看到這張你該不會想說抓姦在床了吧..
ㄟㄟ..人家有女朋友了.別亂想啦..




看到這兩人像夫妻一樣躺在沙發床上.你會覺得很曖昧嗎



看到這兩人抱在一起.你會覺得他們有斷背山情結嗎



就像妞這篇文章所寫的"親愛的魅力是社"
我們大家之間的友誼已經熟到不能再熟了.也許外人不能了解.
但請不要用異樣曖昧的眼光來看待我們...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