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一張的大合照請路人幫忙拍.但拍糊了..用銳利化也沒救.@@

終於到了比較清閒的星期五下午了.這週是輪到我搭檔課輔.所以我整個下午都沒課..YA~
泡杯熱綠茶..上上網..趕快把拖延幾天的文章都趕趕..
話說昨天帶小朋友去劍湖山真的累垮我們了.我和搭檔昨天下班回家幾乎是直接睡到今天早上
(不過我搭檔是孕婦.我是跟著比累什麼阿)


-----------------
接著上篇文章說到我們星期六晚上是住在義和苗栗的阿姨家..

話說我和小蔡昨晚睡的這間房間是義和平常住的.
乾淨整齊的樣子讓我和小蔡看了好慚愧喔..(平常兩人的房間亂到不行XD)




早上本來有個小點心..是蘇豬頭同學帶的好吃肉圓.
早上用電鍋蒸一蒸後..這三個人先吃完了..
但換我要吃時..我發現竟然有臭酸的味道..
蘇同學承認他也有聞到..另外兩個人竟然都沒聞到就吃光光...
我抵死也不吃..防止晚點肚子痛.直接丟掉..




臨走前..在義和阿姨家豪宅客廳拍一張




我們直接殺到新竹竹北去..
因為難得見面的蘇大玲同學剛下班要跟我們吃早餐..

不過蘇同學因為中午要上班了.所以要搭高鐵去台北了.




在地人小稻美女同學也出現了.

↓↓↓這張照片的
話說...我給陳老媽看我們這次出去玩的照片時..看到這張..
我老媽忽然說"妳穿的那件是什麼衣服阿?長那麼奇怪!"
我很納悶..我明明是拍照的人..哪有在照片裡頭阿....
忽然間.我明白了也無言了.....陳老媽把妞妞誤認成我了................................................
嗚嗚嗚............妞~~我們倆有長那麼像嗎






接著去吃高級的早餐




蘇大玲同學真的是超久不見了...但是身材依舊很好辨認..可見沒有被虐待到



義和同學幹嘛這張表情那麼嚴肅阿..




妞妞




小蔡(頭上的編髮是我編的.感覺很不同吧^^)




陳阿伊本人也




小稻美女




太久沒看到蘇大玲了..大家有說不完的話可以聊







最後.因為小玲要回去補眠.義和下午要回公司加班..我們還要趕去下個行程..

最後來各自拍五連拍吧




哈哈..蘇大玲和小稻同學還沒轉過來..兩人的姿勢幾乎沒變動






本來要直接在新竹找地方玩的..但是風太大了.真是讓人不舒服XD
於是我們改成去苗栗南庄..





這是南庄老街入口處的洗衣石板




ㄟ.先說一下.我這件不是短裙.是褲裙啦..只是做成很像裙子的模樣..
不要以為我現在敢穿那麼短的裙子了




假日的南庄老街人超多的啦




這家精油和花布包店每次都會進來逛



這次大家也貢獻滿多coco的




我買了這塊桂花絲瓜去角質皂..
這在薰衣草森林店我也有看過在賣..每次都很心動.但是價錢不便宜下不了手...在這間買便宜多了..




看到有攤在賣這個金皮油..這我好熟悉喔..我家有這個耶.可是我都沒喝過.
妞妞說他們學校有在團購這個..很顧喉嚨滿好喝的..




薰衣草森林店門口是拍照的好地方




這碗是剛買的桂花釀湯圓冰




我們四個姐妹淘不分彼此口水的分吃完了..
(我這張的吃相還真醜阿)




自拍照時間開始












在人潮多的地方要拍獨照還真辛苦阿







這個點好像一定要拍一下







小蔡一直嫌她這髮型很怪..明明我覺得很漂亮阿






妞妞用這髮帶很漂亮吧





義和這張很陽光吧





妞妞在自拍..(話說我現在很少自拍了吧^^)




有人在畫人畫素描..小蔡很有興趣




鴻政一家三口終於出現了..




可愛的小baby我第一次看到本人耶.眼睛好漂亮.




小蔡一直偷抱人家的小孩




好啦..我更過分..想要伸出狼爪




竟然被嚇哭了@@




換小黑叔叔抱抱




還是媽媽抱最有效












請人幫忙拍糊的合照




逛逛老街




小孩看到小狗




ㄧ開始很新奇.後來被嚇哭了.




趁小蔡在玩小孩.我在旁邊的小巷子拍照起來了
(後來小蔡看到這幾張照片.說我們竟然偷偷去拍照了)






旅遊書上說是場內有間松鶴小吃店的豬皮飯很有名.
不過只剩一碗飯..就讓義和吃去了.



聽說很有名的豬皮飯



我吃手工麵



吃完麵後..
義和同學就開車載我們去車站坐火車各自回家..他等等還要苦命的回公司加班..

在車上時..我們有聊到女生話題..
義和說我們三個(我+妞妞+小蔡)都不會撒嬌..有的男生喜歡會撒嬌的女生..
還說我有時會搞任性..
於是接下來和他說話時..我就用可怕的撒嬌聲調叫著"義和哥.........."
讓他快起雞皮疙瘩受不了了(其實我自己也受不了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