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燭上的年齡是問號..反正小蔡看起來永遠都是那麼年輕美麗嘛^^

小蔡的生日總是很吃虧呢.常常在過年期間或是寒假時候.大家都很忙很難聚在一起的時候.
所以好多次的小蔡生日我們總是不小心就跳過它了..
這次多虧了張同學的極力召集.我們才有這次的小蔡慶生行.
不過我們才幫小蔡過了一半生日.剩下的神秘禮物要等228連假時回台東再給妳喔^^




因為妞妞對我的鴨鴨太好奇了.
原本想說去華山走走嘛..那我也帶鴨鴨去華山散步好了.
後來被陳老媽一直唸一直唸..她說笑死人了.哪有人帶鴨子出門的......!@#$............
被說到我心情很不美麗..哼
於是打電話給妞說我不帶鴨子了..剛好妞他們去載佳慧.經過我家附近.我就叫他們乾脆直接來我家看好了..

妞從我第一次PO陳小鴨的照片後.就對陳小鴨很有興趣了.(後面的陳爺爺很搶戲喔)




表演陳小鴨跟人散步的戲碼..
別懷疑..妞妞真的有認真考慮過要在教室裡養鴨子.不過我有提醒她要忍受鴨子的呱呱叫聲和大小便@@~~




有沒有看到..小鴨長大變成大鴨了啦




合拍一張後.要趕緊去斗六接小蔡去華山了






到斗六火車站接到小蔡後..我們到華山一間視野很不錯的咖啡廳去坐坐




我們純粹想喝飲料而已..晚餐想去別的地方吃.
但這裡有低消.一人是120元.我們五個人勉強湊到六百多元(這裡的一杯飲料就快兩百元.真坑人阿XDDD).



桌上擺滿了自己帶的美食..




有閃光的佳慧很難得出現喔




這天的積極總召張同學是也..還特地從高雄坐火車上來耶.




小蔡今天戴的耳環怎麼那麼好看阿....(ㄟ.因為是我送的啦XDD)




我們選的位置竟然直接曬到太陽..管它的紫外線被曬黑了...




妞妞說要穿我的粉嫩外套也拍拍照




不知道在偷笑什麼




張同學一直很認真的在研究旅遊資料..可能在找尋要帶女友出門玩的地點吧




幫壽星拍拍照




小蔡一直覺得她這陣子拍照不好看.可是我覺得不會阿..還是一樣很漂亮阿
而且還特地打電話給我叫我把她的照片拿下來放一兩張就好@@~
各位看倌.你們覺得呢..



其實過了年..吃太多東西了.我自己也覺得我的臉好像變腫了




其實變大的不只是臉.連肚子也大了




特地去買的小蛋糕..(被我偷藏在位置後.不小心壓扁了耶XD)




每次都是貼心的小蔡幫大家慶生.這次終於可以幫妳慶生了




我很貼心的買三個小蛋糕讓妳選擇呢^^




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年齡是女生的秘密.保持神秘..





開始許願




為什麼許願在偷看我阿..哈哈





我們幾個在旁邊搞怪




小蔡很認真許願.我們很認真當丑角陪襯




這張很歡樂的樣子





真的要認真許第三個願望了啦




吹蠟燭




切蛋糕




這是妞妞送的蘋果紙鎮.代表平平安安的意思喔




因為我們晚餐訂位的餐廳是7點.所以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拍照




這動作被大家極力說太太做作了




我自己承認真的很做作啦.哈哈



換佳慧






妞妞




張同學



怎麼沒有小蔡呢..因為龜毛的她一直說她最近拍照很醜.不想拍啦



這張難得張同學幫我拍的很高挑的樣子






我很壞心的把FB上張同學女友穿皮草背心的搞笑照給他看..哈哈




快天黑了




你們看!這個龜毛的小蔡!
要幫她拍照..她卻把自己用帽子遮住說自己拍照不好看




跟別人合拍她才勉強願意




晚上六點多下華山了.我們訂了雨村餐廳
原本白天有事情不能跟我們一起去華山的義和說可以跟我們吃晚餐.


於是晚餐義和出現了





這兩個人很忙喔..
一個人忙著用手機上FB.一個人忙著跟男友情話綿綿




妞妞和張同學有事情先去別的地方一下.我們四個先點菜.




結果菜都上了.那兩個人都還沒來..我們四個人肚子快餓死啦




拍到一半.我忍不住了.先偷吃一口.哈哈




這口菜就變成我的了.




小蔡說她自己拍照不好看..但她幫我們拍的照片自己很得意





終於另外兩個人來了..大家馬上餓到狼吞虎嚥





吃飽飯後..有個小插曲差點忘了




就是小蔡的神秘生日禮物啦




因為228大家都要回台東參加益敏欣宜的婚禮..到時同學比較多.
我們再把禮物交給小蔡..這張衛生紙上寫的就是這些話啦.
(其實小蔡說她知道因為我們這天的聚會太趕了.禮物來不及買.這是緊急想到的理由...哈哈.不愧是好友..知道我們真正的涵義)




再來合拍一下^^




結帳後意猶未盡的再來自拍個十張..大家的表情後來都很好笑..哈哈










希望小蔡喜歡我們這天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