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後面這排是美麗的梅花..最近武陵農場的櫻花開了.應該超美的.建議大家衝上山了吧.

話說我們這群朋友很愛拍照..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啦
只要一群好朋友在一起.風景又好..我們就可以在這一區塊狂拍一小時都不是問題.哈哈.
佳慧的閃光"阿喜"是第一次參加我們的出遊活動..雖然說佳慧事前有先跟阿喜說我們有這個愛拍照癖好了.
但是阿喜實際見識過後..還是大為佩服..哈哈..



上一篇說到我們到武陵農場後.把今晚的住宿改成在武陵國民賓館了.
check in和放好行李休息一下後..我們把車子開到遊客中心前.
這裡的花開的很漂亮.


跨年這個時節剛好是梅花開..
但其實我們來的不是時候.遊客中心的服務小姐說.這時節剛好不是武陵農場漂亮的時候..
如果前一陣子來有楓葉..慢些日子來的話就會有櫻花盛開..
不過即時是這樣..我還是很愛武陵農場..這裡的空氣很清新.每次來這裡都讓我感覺好舒服喔!
在我和小蔡的心目中..武陵農場是我們認為台灣最美麗的地方了..^^




因為我的單眼相機被我大弟拿去拍二姑姑小兒子訂婚過程了.
我只帶著隨身小相機S95出門.
這次的出遊照片..是融合大家的相機裡的照片整理出來的..大多是義和用他的550D拍的啦.(特別是風景和植物的近照)



遊客中心前有一區梅花樹..我們就鎖定這裡囉~




先去上廁所一下(我坐著等其他人)



準備拍照去




梅花開




這些美麗的照片都是義和拍的啦~~







看到這各客運站牌.讓我們的拍照演戲癮又出現了..
看我飾演的正在等車的氣質少女.(因為等車無聊.所以在看相機照片)



旁邊的路人甲乙




不知道我幹嘛要做出這種丟臉的動作呢..

大家看到旁邊有條水溝..就說我可以去演"在路邊偷偷嗯嗯.被發現很驚慌失措的表情"
我當時腦筋怎麼不對勁..還真的去照做了XDDDDDDDDD




暗戀我的人看到這兩張照片.會不會對我產生幻想破滅阿..




這張照片跟真實的我很接近..我平常最愛大笑了




剛剛看很醜的照片..來看氣質的照片協調一下吧..哈哈
(自己都覺得這張好做作XDDD)




吳小客這張太太太可愛了啦...我被閃到了




小蔡這張是被我在旁邊偷拍的..但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感謝這位司機..辛苦你了..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這樣誇讚你..你以後接電話時不要那麼哀怨嘛XDD)




這對情侶好閃喔..讓我們好刺眼阿




接下來就是愛拍一族的狂拍紀錄..哈哈






這位小姐一定是忌妒後面的兩位美女.哈哈




美景在隨意拍^^



小蔡拍照很好看阿..標準不要那麼高啦~~




我們一直覺得佳慧的閃光看起來很有喜感..所以給他取個外號叫"阿喜".很貼切吧



兩人很恩愛呢



接下來.大家不要被下面的照片嚇到了..
因為我發現我的小相機有魚眼效果的拍照功能..於是每個人都拍一張可怕的魚眼效果照片.
大家都被自己的"醜照"給嚇到了..哈哈


小蔡



佳慧這張還好



我好可怕XDDDD




ㄟ.無言了




小客這張滿可愛的耶




阿喜果然很有喜感.哈哈




用魚眼合拍就不好笑了.





我本來想拍唯美又青春洋溢的奔跑照片.但拍起來怎麼沒有這種感覺阿..





這種裝書卷氣質的照片我們也很愛拍..哈哈



大家應該在很多出遊照片中看過類似的照片了..哈哈




這照片很有創意吧




吳小客把佳慧打飛了..厲害厲害!




活力洋溢的陽光男孩
(義和..看我不停的說你的好話.很感動吧.)




再走進去一點.我發現一個好美的角落.楓葉滿地好漂亮喔.




真適合拍照阿.




趕緊呼喚其他人來這裡拍照




拍起來很有意境吧




小蔡在拍個人照..我很故意的在旁邊搗蛋XDDD




自以為這樣很可愛




楓葉很漂亮(辭窮了)




裝作專業的樣子




拍團體照最快樂了^0^



好友難得出遊好快樂





結果這一小區梅花樹就讓我們拍了一兩個小時..
讓佳慧的閃光阿喜大開眼界...直說我們太會拍了..好佩服我們..哈哈..

因為天色也快暗了.我們決定先回賓館的房間休息.等待晚餐的時間來臨.


這對情侶好恩愛..讓我們看了很欣慰..佳慧找到幸福脫團了.我們很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