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後這個景大家會不會很熟悉.^^..我們每次到武陵農場都會在這個點拍團體照留念

為什麼會喜歡武陵農場呢.
喜歡這裡四季不同的景色、清新的高山空氣、遠山美景...呢.所以一而再的吸引我再來^^
如果時間充足的話.建議大家可以安排個兩三個小時租腳踏車在農場內好好的欣賞美景.順便運動一下.
這是我們第二次在武陵農場內騎單車.雖然過程很累.但是事後想起來都覺得很棒.^^


吃完很飽的自助式早餐後.我們回房間把行李收好退房.
車子開到遊客中心前.

這裡是昨天我們狂拍照的地方..

其實如果櫻花季到的話.到處都會開滿桃紅色的櫻花..超美的..





小蔡這張好好看




這張是另一台相機側拍的.顏色不一樣.天空好藍好漂亮阿





我們準備去租腳踏車遊農場園區了.
首先當然要把車子裡的食物都拿出來準備好(怕騎車的路上肚子餓)
(ㄟ.這張合照.阿喜被他女友給遮住了.兇手是他的自己人.哈哈)



租腳踏車是有時間限制的.這點還滿討厭的@@~




這張把我拍曝光了.但感覺我滿喜歡的^^




吳小客好像陽光美少女阿~



準備出發去.
除了那對情侶租了一台協力車共騎外.我們其他四人都各自騎一台




在武陵茶莊停下來裝個熱水




一邊騎車一邊照相.困難度還滿高的.哈哈




路邊的櫻花樹光凸凸..記得上次櫻花季時超美的..




騎沒多久..累了...................................




因為大家太久沒運動啦..武陵農場又是高山.騎起來特別的累又喘.
遇到比較高的坡度.大家都用牽的了.哈哈




不過一路上藍天白雲的美景伴著我們.一點也不乏味





這對情侶租的是協力車.騎起來特別的累.哈哈




我們大家騎經過他們身旁都會偷偷取笑一下.




累了就停下來休息一下




到了七家灣最適合看櫻花鉤吻鮭的點.我最先到達.幫大家各拍一張帥氣照







往下看溪水.注意看的話就可以看到很多珍貴的櫻花鉤吻鮭了




大家做作的裝認真看魚照




這張獨照我還滿滿意的




小蔡這張妳OK嗎(這人標準很高耶)




小蔡喜歡狗.看到有狗都喜歡偷摸幾把




武陵農場內有很多漂亮的大樹





這是我騎在最前頭.在等後面的人時自拍的




大家都累噓噓了..一直在問"到了沒阿"
我們有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就是第一次來武陵農場時.路旁買水果的小攤位.
雖然現在已經變成廢墟了..但是這是一個回憶..所以我們就設定騎腳踏車要騎到那個點才是目的地.




繼續努力的騎.(雖然大家都好想半途而廢.哈哈)



山上風有點大.騎到後來我們都不行了..
最後是靠著意志力往前走的..@@~




喔耶~~~終於到了目的地了!




這裡是我們第一次來武陵農場時.有個婦女在賣水果的搭建的臨時小攤販.
第二次來時.水果攤不見了..這裡也變成廢墟了.
但是因為是第一次的回憶..加上附近的景色開闊宜人.所以我們每次都一定會在這裡停留一下^^



漂亮的景色



剛好後面是一長條的公路.襯著遠山.拍照起來很有意境




哈哈..我的搞笑因子又出現了XDDDDDDDD




到達目的點後.大家第一件事情是坐下來休息和吃東西補充體力




吳小客戴著帽子看起來怎麼那麼可愛阿




吃蘋果的樣子也可愛到極點了!





我學小蔡剛才的姿勢




補充體力完後.可以開始拍照啦




有沒有發現我們是漸進式的加入人數








這種開闊的景色.總讓我們很想玩跳躍的拍照遊戲




這組好成功喔




當我加入後..大家都說我都是最快落地的那個..嗚嗚



武陵農場車子少..我們趁沒車時.趕緊把相機放地上架好自拍







不知道阿喜有沒有被我們愛拍照的個性給嚇到了





連高難度趴在馬路上自拍的行為也做出來了.哈哈




大概狂拍了N張照片後..因為租車有時間限制.所以我們要趕快騎回去還車.
沒想到騎來時很累又耗時..回程時卻很輕鬆.一下子就到遊客中心了耶~




到了遊客中心..還車後.有的人寫明信片.有的人拿筆電COPY大家的記憶卡照片.
後來因為佳慧和阿喜怕宜蘭雪隧會塞車..所以不能太晚回去..
我們就此告別了..

再拍個合照吧..^^




武陵農場的景色還是讓我們讚不絕口..下次有時間..我們相約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