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有創意吧..我這條紅色圍巾的作用好多喔..哈哈
 
原本台東之行是我們每年跨年的必定行程.但是今年不同.我們改去了武陵和福壽山農場.
那是因為我們大學班對同學益敏和小稻在交往十多年後.終於要步入禮堂了.
而且結婚日期就訂在2/26.剛好就是228假期中.我們都期待喝這場喜酒以久了.婚宴地點在台東.我
們這群朋友在去年就約好要在228假期回台東參加他們的婚禮.順便來個台東之旅
 
 
 
2/25星期六早上我們一行人有四台車在屏東楓港集合後.就進入南迴公路.往台東出發了.
原本要去太麻里看櫻花的..但是天氣陰陰的不作美.我們在台灣牛吃個簡單午餐就直奔台東市了.

第一站去加和同學介紹的台東市豐源國小(恰巧我前幾天有看到新聞在介紹它的建築耶)




這學校的建築改建的好地中海風格喔.從外觀看還以為是間民宿耶




因為教育背景和工作的關係.我們很喜歡研究不同國小的特別之處




這裡很適合拍照




不過說實在的..我自己覺得這樣的風格不適合台東




但是我們還是在這裡拍了N張照片








這張跳躍照抓的時間點真好






吳小客跑到二樓去探險了




小蔡說她拍幫我們拍的個人照最好看了..



所以大家紛紛排隊當她的麻豆.哈




架式不錯嘛






這裡很多點都適合拍照..所以以下看到一堆個人照+團體照.不要說我們太會拍了.實在是因為建築很好取景啦.哈哈





我們很厲害..哪裡都能拍




麻豆棒身材






這三個人竟然研究起建築構造來了..太認真了吧




繼續拍








還有在哪裡都要打卡和上網一下.哈哈




小蔡很愛玩這種出其不意的拍照方式




這是"一二三木頭人"的拍照方式






這張大家說我破壞了整個畫面




被大家取笑的我於是退出.改當攝影師去.哼哼






又發現這個點拍照很亮眼




所以在這個角度也拍了N張



我在做啥










把相機包放在草皮上墊高自拍^0^
然後又玩起我們很愛玩的十連拍來了..看誰的動作表情最讚(不過照片糊掉了啦XD.沒有對焦到)









幫這對不愛拍照的小情侶多拍一些




出借我的小紅圍巾當紅線




後來發現這條圍巾的功用真多阿




我們很有創意吧!!哈哈!!





順便恭喜一下隔天要結婚的新人






然後為自己打廣告一下




很多拍照梗可以玩.哈哈





拍累了..該走了啦




小蔡又玩起一二三木頭人的遊戲了..大家好像都裝有相機雷達.會自動轉身..哈哈





這張大家終於說我是裡面最成功的那位了.呼呼




接著我們本來要去台東市海濱公園買蔥油餅的..
但是被這常常的排隊人潮給嚇到了..於是打消念頭..




台東市有名的小吃每到連假假期時.排隊人潮都很誇張耶





我們去吃大學很愛的平價日式便當店-吉川屋




這裡的雞腿飯超級美味的啦!








而且即時畢業多年.我們一兩年才來吃這麼一次..老闆和老闆娘依然記得我們..還熱情的招待我們.
讓我們感到很親切與窩心.





老闆特地招待的炸甜不辣.好吃




這兩天我們住的民宿是之前住過的台東新站附近的"伊豆".那時印象很佳..所以這次又訂這裡
因為我們人多.住的是通舖..





通舖的客廳在外面和別人共用的(但我們人多.都被我們包下來了XD)
看我們坐的、躺的好像在自己家一樣.





第一天臺東行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