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6752  
 ↑↑↑這間"伊豆"民宿最大的特色之ㄧ就是這裡的自製早餐超美味的..
 
大家一定很好奇.怎麼早晨整裝和吃早餐就可以拍那麼多照片和寫成一篇文章阿.
因為我們人多.湊在一起總會有好笑的事情發生.像這天早上就發生"妞妞刮鬍子事件".太經典了..哈哈..
而且這間伊豆民宿有提供好吃的自製早餐.在漂亮的客廳吃美味的早餐.
我們大家的拍照癮又來了..
 
 
我們晚上住的通舖.總共有10人

小蔡總是最早起床的.一起來就偷拍我們.





我跟佳慧睡在一起



這床的另一半不見了




猜猜看.蘇童學的另一床伴是誰呢..為什麼躲著不敢出來阿??

答案很沒驚喜感..是義和啦..而且半夜睡覺打呼聲超大的.
 
 
 
這一幕是我很想要演出我是被佳慧伸出魔掌的瘦弱女子.
但是佳慧不想理我.就我一人很白痴的在演獨角戲




這張是要表現出現代人的精神.睡覺也不忘手機在手.哈哈



我在裝睡中.



因為我們人多..跟民宿老闆娘約好7點半要吃早餐.
所以6點就陸續有人輪流起床去刷牙洗臉了.
想睡覺的人就慢點起床..動作慢點的人就要有自知之明早點起來準備..


小蔡準備好了.想幫妞妞擦乳液化妝水時.竟然發現妞妞有鬍子
於是問現場的人士..誰有刮鬍刀..
後來熱心的義和出借他的刮鬍刀..還順道幫妞妞刮鬍子



我們比較早起床的幾個朋友在旁邊看的目瞪口呆




於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馬上用手機把這幕拍下.上傳到FB上




FB'上大家的回應..哈哈




然後義和說...哈哈




刮完鬍子後..小蔡細心的要幫妞上妝



小蔡對上面這張照片的注解寫的好好笑喔...哈哈





其實我當時躲在一旁玩我的愛瘋啦.




因為室內浴室只有一間.所以這對小情侶就冒著冷風到陽台上的洗手台刷牙洗臉



這背影真像一對小夫妻阿





室內小客廳內.大家忙著整裝




大家合力完成的成果--美麗的妞妞



繼續整裝..因為等等要去新郎家看迎娶的過程.然後接著就要去吃喜宴了.
所以要先打扮好




七點半..如期的整裝完.下樓等老闆娘的美味早餐




這民宿很漂亮.客廳好寬敞..拍照起來很好看






今天吃的早餐是民宿自製的蔬果三明治




豆漿、飲料和咖啡都無限暢飲的.三明治吃不夠可以再追加




三明治很營養又好吃




美味的早餐為這間民宿加分不少





小蔡很適合當銷售小姐(笑容和姿態很有說服力喔^^)













我喜歡這三明治.吃起來很清爽又可口






很做作的照片我知啦





我們連吃早餐都快快樂樂的.還要拍很多照片才過癮.哈哈





老闆娘很熱情.自願的說要幫我們拍合照.人真好

 
 
 
 
特別放小客這幾照片是因為我覺得這角度小客看起來好美喔






民宿門口照例要拍大合照







推薦大家來台東可以來住這間"伊豆民宿"
價錢合理.老闆娘很親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