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6827  
↑↑↑哈哈..又來了..每次回台東都要來鐵道村這裡狂拍照N張才甘願

看完益敏和小稻迎娶過程後.已經快11點了..但離喜宴還有點時間.所以我們決定去舊鐵道拍照走走^^.
要看這篇前..大家可以搭配這篇文章看.2010台東跨年之十~台東舊鐵道村
一年多前在同樣的地方我當時看起來還真臃腫阿..當時怎麼身在胖中不自覺呢.
現在這篇的我看起來輕盈多了吧:)


在這裡拍照的光線都很棒.拍起來氣色都很好






這個姿勢大家很熟悉.因為我們很愛擺.我知道.




小蔡換個輕盈點的姿勢





剛好大家都有打扮要去參加喜宴.所以很適合拍照





四月多也即將當新娘的郁淇




小帥哥一出場馬上又吸引大家的目光了





換妞妞..(反正每個人都要拍很多張獨照就是了啦^^)





接下來當然是合照時間了






這姿勢我以前也擺過..感覺不同吧:)






換躺在草地上拍照




我這張表情好醜喔XDDDD




而且還不敢放在FB上(因為上面有加聯誼時認識的男生.怕他們對我幻滅XD)




我也一起加入




頭痠了.假裝睡覺






這篇也是快樂的個人照+獨照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