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8232334  
↑↑↑這張自拍雖然我很心機地跑到最後面去..但是好像幾乎看不到我的存在耶.

話說..我一定要澄清一下..為什麼去大坑爬山我還穿著很淑女的樣子..明明小客小蔡都穿牛仔短褲很休閒.
(我在臉書上PO照片時已經被我朋友取笑過一次了XDDDD..)
明明事前大家在安排行程時..打電話問我這次行程的意見.我說"我希望能去一個好拍照的地方..例如一個大草原或是花海之類的.然後大家可以穿上長裙或長洋裝等漂亮衣服..戴上大草帽..拍下美麗的倩影".那時好像沒人反駁我的意見喔..我就以為真的就這樣成行了.
所以準備行李時.我還真的帶一件長洋裝耶.但我就是怕計畫會變卦.所以多帶一套衣服備用.(果然不出我所料XDD)



那天本來是有說要去大坑的"心之芳庭"..聽說這是類似薰衣草森林的地方
不過大家說想先去大坑步道走走後再去..
我一聽到"步道"兩個字..心裡就一驚了..我這天穿的衣服哪適合走這種路線阿..
還好是褲裙不是裙子..只是那雙涼鞋很虛..我怕爬到一半會壞掉而已@@..



前一晚妞妞有問我們隔天她一早要去上研究所課的時候..要不要一起吃早餐..
那個蘇同學很狠的回她說"妞..妳晚上找地方睡覺時.可以找個早上出門時不干擾大家睡眠的地方嗎.."
哈哈..這句話等於間接地拒絕妞妞吃早餐的提議..
說的也是..六點多要把大家挖起來吃早餐..對我們太痛苦了啦XDDD...


等到我們真正出門吃早餐已經10點了




還LINE了一張照片給正在上課的妞..哈哈





接下來就是義和開車直奔大坑了..
話說大坑這裡我們好像經過了幾次(去新社).但沒停下來過耶..

小客說她同事推薦二號步道..就走這條吧.





那個小黑蚊問題..我早就想到了..
我帶了一瓶去印度行準備的防蚊膏.兩隻手腳都塗滿了..果然很有效..沒什麼被叮到.
(但是大家一定會好奇問我說.我去印度時腳怎麼還變成那樣..那是因為印度是個可怕的地方XDDDDDDDD)



其他人根本不用塗甚麼防蚊液..他們只要帶著我..我本身就是個捕蚊燈了.




所以不要說我很有心機的故意穿淑女裝去爬山..我也千百個不願意阿




這張小客真俏皮




一路上我看爬步道的人都一身專業打扮..至少都是穿球鞋休閒鞋運動褲的.
大家看我這樣穿也是用異樣眼光看我啊...




看...那有人穿這種涼鞋爬山的..扣子一直掉.快氣死我了




我一直扣不上去..快抓狂了啦..好險有人來解救我了.




就是貼心又萬能的義和同學




但是這也是"純"友情..大家不要誤會了
我們這群朋友感情真的都很好啦...不要再把我跟某人又某人硬湊在一起了..
(但是如果要湊別人的話..我很歡迎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健康步道..小蔡真的直接脫鞋子下去走




一路上走走拍拍..也不無聊啦





階梯是我們最愛拍照的背景了












恭喜這兩位研究所終於畢業了




但是有一段很長很陡的階梯..我爬到要昏倒了..
試問穿淑女涼鞋爬這種木梯子..你可以爬得很順很快樂..我就輸你了!!




所以小小休息一下..請看我的臉色快昏倒了吧.



在我的要求下..這段運動步道之旅..就在這裡畫下句點..
(大家也可以看出全部我的臉色最蒼白吧..再爬下去我就昏倒給他們背我下去XDD)




這小木椅正對的風景很不錯..而且微風吹來很舒服






大家就在這裡聊天起來了




順便訓策某人今年沒辦同學會..讓完美的傳統中斷了




於是大家開始規畫起今年同學會的事宜..順便分配一下聯絡的同學







準備下山囉




臭小蔡...還叫我不可以走在她後面..怕我跌倒一起壓死她




久違的出遊..當然要多拍一些照片





小蔡叫我們學五月天..到底怎麼學..是不看鏡頭就是了嗎







回程時..去有名的東東芋圓外帶了幾份..
因為店內用餐人太多了.我們時間不夠..打算帶去另一家店吃






東東芋圓的生意好到不行耶..還有停車場..
被我眼尖看到停車場旁有一排河堤花開頗美的..很適合拍照




剛好把相機放在欄杆上來個一連串的連拍吧^^











今年難得穿那麼淑女..就讓我獨照幾張吧.(其實是拍這張照時..連拍功能忘了調回來..拍了N張獨照@@)






這二男二女很相配吧.(被揍)







這家店聽說是除了東東芋圓外.第二家有名的店--豬頭三
名字還真奇怪耶..




點餐時..我們先吃東東芋圓



芋圓是不錯吃..但沒好吃到不行的地步啦






這家豬頭三有名的好像是大骨竹筍湯.但我們吃冰了.就沒點這了..
點了另一出名的炸物..幾乎把攤位上有的食物都點了..好像點太多了




結論是..我們太高估自己的食量了..結果吃不到一半




吃不完的食物..我和小蔡想到印度旅遊的情形..覺得不能浪費..
小蔡就打包回去給家人吃.






蘇同學要趕回台北參加晚上的相親宴.必須坐三點半多的高鐵.
於是大家就早早結束了..
心之芳庭來不及去了...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