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4260668  
↑↑↑宜蘭很多這種觀光工廠..真是讓我大開了眼界呢..

星期一時我忽然驚覺到下禮拜五就放寒假..然後隔天我馬上就要出國去日本了.
湧上來的不是快樂放假的情緒..而是"天阿.原來時間過那麼快.放寒假前事情那麼多.怎麼辦阿"
下禮拜要期末考..要開期末會議.還有一堆公文要處理..更不用說我的日本行程還沒規劃的完整XDD
恩...不要想太多..想太多頭會痛...一天天的度過吧.每天把要處理的事情都解決好..等著安心放假.



所以沒時間好好寫遊記啦...
流水帳紀錄一下就好..



早上八點半約好在民宿餐廳吃早餐





其實就是簡單的吐司包子和奶茶豆漿..




因為是免費的..所以大家第一天就吃這裡的早餐..(第二天改吃外面的了)







第一站到金車威士忌觀光酒廠





這天的天氣跟前一天根本差了十萬八千里阿...
氣溫降低了不知道幾度..冷死大家了..有時還飄著細雨..
真的會讓人冷到發抖耶@@..






我脖子上圍著是在印度買的Cashmere圍巾..很保暖又細柔






大家正在等待等會的拷木桶表演






這個觀光工廠很大..很適合遊覽車遊客來..當然散客來也很適合





這對情侶看起來太溫暖了吧XDD





走走看看..坐著休息時就是拍照時間了..

這張某家眷說她要充當我的女僕幫我擦鞋




小蔡拿到相機拍團體照時..都很喜歡指示大家做出各種奇怪的動作.

這張主題是"做鬼臉"..我怎麼一副肚子痛的樣子@@..然後有三個人耍賴喔..




這張主題是"裝可愛"嗎?(忘記了XD)




這張主題是"看到鬼"..



不過做完後..我們幾個很不滿意..決定要重做一次這動作..


看到鬼時的表情和動作應該是要比向小蔡才對!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很害怕"的主題嗎?而且為什麼最後只剩下我最捧場..喂喂喂!



攝影師換小客..小蔡下場充當演員.


這張主題是"思考中"嗎



這是苦惱嗎?




這......我真的忘記了..看照片也猜不出來啦




?????




這應該是"睡著了"




這是正常照了




請路人幫我們拍張大合照吧^^




再來就是拍個人照的時間了





(這張我被小蔡罵說在拍什麼)




吳小客這張很可愛^^







天氣真的太冷了啦..大家急著要進去屋裡取暖了



右邊那兩位男士是故意擺POSE的嗎




這張很自然



太裝可愛了喔..






這酒廠很貼心..每個人都可以試喝一杯酒




所以全場都坐滿了試喝的遊客




裡面的燈光也很適合拍照





喝杯酒身體溫暖多了








吳小客也當起低頭族了




本人是貼心的學伴..看到義和學伴生病感冒了.還幫他拍背拿熱水給他喝..(其實那是酒..哈哈..照相假裝一下XDD)




吳小客這幾張獨照都好有氣質喔





特別是這張側臉




佳慧也來拍幾張



(我戴著佳慧的圍巾在旁邊幹嘛XDD)



真有氣質





裡面真是不錯的拍照地方



還有一些可愛的佈景擺飾



聖誕節過了..還是要拍一張^^




對了..這裡的奶酒超好喝的..有在讓人試喝..
我們都很愛這味..佳慧和小蔡還去買了一瓶帶回家..真的很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