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小客的這篇寫的太精采了.
害我都沒動力寫了..哈哈.

----------------------------------------------
對於我們這群單身的朋友來說.
有沒有男朋友不是那麼重要.ㄧ切隨緣.
雖然沒有男朋友還是過的很快樂
但是每次遇到"情人節"這種節日.還是會感到很"刺目"的.
所以每年到了這時候.我們有時都會來個單身情人節聚會.(好像只有大學那次啦)

這次也是不久前我們就約好了要ㄧ起吃飯.
因為很閃光的人晚上會ㄧ窩蜂的出沒.
所以我們約中午一起吃飯.
小客很想吃原燒.
聽說很貴很高級.可是很好吃.
我沒吃過..就去吃吃看囉..

原燒的網頁 http://www.yuanshao.com.tw/something.htm
是採套餐的方式.一份598元+10%服務費.
我們4人共點了3份.還加點一份綜合蔬菜盤160元.
所以ㄧ個人大約花了530元.還真是昂貴的ㄧ餐.
不過烤肉真是好吃到爆.

好險我們事前有訂位了.
因為我們四周全是"刺目"的人.閃到我們要戴墨鏡了.

原燒裝潢的很高級的樣子.
服務品質也不錯.
服務生還主動來幫我們拍合照耶..


沙拉我們選了水果優格沙拉2盤和生春捲沙拉.
 
水果沙拉的醬汁很好吃.

湯我們三種全點.有大蒜蛤蜊湯.慢燉牛肉湯和蕃茄海鮮湯.都很好喝.


其中大蒜蛤蜊湯讚到不行

其實我原本對蛤蠣湯不是很愛.
但是事前去PTT美食版看過.有網友推薦這道湯.
所以我們也點看看.
原本我只是抱著好奇的心理喝一口.
天阿..這超好喝的..不知怎麼形容才好..就是可以喝到蛤蠣的鮮美.
讓我對蛤蠣湯的印象大大改觀.
(原來是廚師的手藝問題..我應該煮不出來這種味道吧)

3種醬汁.

我覺得原燒的肉不用沾醬汁就好吃到不行了.

烤物我們選骰子牛肉.烤起來也是味道很棒.


肉我們選豬肉一份和牛肉2份.
原燒的肉都是高級肉質..只要稍微烤過.加些海鹽直接吃.就好吃到不行..
ㄧ般去外面吃燒烤的肉都有種普遍的肉味.
可是原燒的肉烤出來吃下口是可以吃出肉的鮮美滋味.
要不是太貴的話.好想再去吃喔.




附贈的石鍋拌飯.辣辣的很好吃.


日本萵苣生菜.這可以包肉..可是因為烤出來的肉直接吃最棒.所以這盤菜乏人問津.


飲料有檸檬蘆薈冰沙和XX烏梅冰沙.
 

甜點我們選桂花紅豆湯2碗和紫米奶酪..也都不錯吃.
 
加點的蔬菜盤.


這盤無骨雞腿是上網印優惠卷的..
要去吃原燒的人可以印他們網站加入會員.就會贈送這盤(價值120元)


烤肉時都很緊張.
因為這肉不能烤太久.烤太久會太熟不好吃.


終於吃飽饜足了..
接下來是交換禮物卡片的時間囉~
事前我們就有約好說要互贈禮物..
原本我很懶散.有想到要送印照片的馬克杯.
可是還要跑去虎尾用.還要等一天才會好.覺得太麻煩了.
本來我想打算隨便買買就好.
可是呢..星期五傍晚6點我接到佳慧的電話.
她說他冒著風雨騎車去衣蝶逛街.為了買我們的禮物..
天阿..這太有心了.
我受到刺激了..
於是趕緊上樓用電腦設計照片.
然後晚上天黑了.外面又下著毛毛雨.
我跟我爸他們說我要開車出門去相館.
我爸他們叫我不要出門.說颱風要來了.我ㄧ個人開車很危險.
我怕星期六颱風天相館沒開.還是堅決的出門去了.
(有沒有很感動阿..趕快留下眼淚吧..)

做出來的成品我很滿意說.


卡片也是我自己設計列印的..
用光影魔術手加框.後面用手寫字.


這馬克杯做出來的相片品質很棒說.
雖然相館有可以套用的格式.可是我覺得不夠精緻.還是自己設計比較好看.


相片原稿..
也是用光影魔術手加框的.
(http://neoimaging.beareyes.com.cn/tw/index0002.htm
最下面有很多框可以去下載.很好用喔   )

最下面那句話讓相館小姐看了我一眼.害我有點小丟臉.

佳慧送我的艾杜莎指甲油.

我很喜歡.謝謝妳喔


小客送的含羞草花盆.和掛本相簿.

結果我拿回家放在我房間地上.ㄧ時不察被郡郡偷吃了幾口(它莫名的很愛啃植物)
我趕緊拿到外面陽台去放.

小蔡同學可愛的卡片..

ㄟㄟ.沒買禮物的傢伙.ㄧ定要寄給我們大驚喜才行喔..

佳慧送給小菜的衣服.穿起來有顯瘦的效果.


佳慧送給小客的衣服..ㄧ看就覺得是小客的風格.


這次的烤肉聚會.還是過的很輕鬆愉快..
大家不時的狂笑.讓旁邊的閃光族不時的看我們一眼.


希望每年的閃光節我們都可以來個這樣的聚會.
到時脫隊的人就要見友忘色的拋棄另ㄧ半來參加.
(我很怕到時候大家都脫隊了.留下我ㄧ人孤單單的跟郡郡一起過.)

今日大家的名言(摘錄自小蔡網誌..哈哈.)

慧:不管是什麼地方…只要有我們四人….就可以變得很好玩…
伊:你們真是上天送給我的禮物….. 
客:沒有你們的日子….我的人生將有一大半是黑白的……. 
蔡:你們真是我心目中的小巨人….撐起了我的世界…. 

(大家是在比噁心的嗎..)哈哈..


PS:大家可以去看小客.佳慧和小蔡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