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好懶的寫喔.可是如果今天不寫完.拖到星期日回家我ㄧ定會忘光光.更不想寫了.哈.

今年的跨年因為沒有連假的關係.所以我們沒有像去年一樣ㄧ群人相召出去玩..而是幾個人找ㄧ找吃個飯而已.(但是我好喜歡去年去合歡山看到雪的感覺.下次再去ㄧ次嘛)

12/31星期五我.小蔡和妞妞.佳慧先去住台中小客家.
晚上我們去逛逢甲夜市.

佳慧還在台北.晚ㄧ點會坐車下來.
我們吃了茶葉蛋.章魚小丸子.雞蛋糕..ㄧ路上逛了很多服飾店和鞋店.
逢甲夜市賣的東西真的很便宜.東西也很好吃.
要離開時.還去買了阿三滷味(去年買過覺得好好吃).還有木瓜牛奶.

本來要趕在12點前去車站載佳慧的.
可是小蔡開過頭了.
在等紅綠燈時.看到旁邊的店ㄧ群人圍在一起看電視在倒數垮年.
我們趕緊打電話給佳慧一起說新年快樂.

回到小客的住處.
佳慧拿出從花蓮帶回來的名產.有曾記麻糬.三明治和小西點(廟口紅茶的).

這三明治很讚.我馬上吃掉了.好好吃.
因為很累..我躺在床上很快就陷入昏迷了.


隔天早上起床.
大家賴床+梳妝打扮到11點多出門.
今天小蔡要去參加她同事的婚禮.
然後要去接從台北坐車下來的蘇同學.
中午我們要去吃大墩路上的"香茅語菇"
這家是火鍋吃到飽的店.

佳慧小客永祥.


我跟妞妞.


首先上桌的是龍蝦沙拉.
這龍蝦有芥末味.很新鮮很好吃.
後來大家都再加點一次.我想把胃留在後面.就算了.


這裡是採無限次加點的方式.
想要加點的話.舉手叫服務生跟他說要哪些菜就好了.


湯頭我們選主廚麻辣+藥膳鍋.


ㄧ個人還可以加19元加上陶板鍋.
這可以煮壽喜燒.


手打漿.
有花枝.香菇.等口味.放到火鍋裡煮很O.


這裡的肉是現點現切的.

因為肉比較貴.所以我猛點肉.想要撈回本.

五花肉看起來很肥.可是放下去涮.吃起來很嫩.


香茅綠茶淡淡的甜味.很好喝.

我們還猛點了一堆菇類.
不論放在麻辣鍋.藥膳鍋或是壽喜鍋內.都很好吃.
大家吃到撐的要命.

中場休息一下.
我去拿了中華豆花和可樂.



我覺得這裡的食材都滿新鮮的.很好吃.


大家不忘合照一張.


因為有限2小時的吃飯時間.
所以到2點半我們就吃完出來了.

香茅語菇不錯吃.
以後有機會可以再來吃ㄧ次.

接下來我們去載吃完喜酒的小蔡.
然後要載永祥坐火車回嘉義.
我們5個女生要去ㄧ中街算塔羅牌.哈哈..


開車載蘇同學去火車站的路上.
小蔡拿出剛才請客送的東西.
她說這只有送給未婚女生的.
是一雙筷子和一個筷架.
本來我不明白為什麼要送這個.
後來經過小蔡解釋才知道"筷架"是取"快嫁"的音.
希望他們快嫁的意思.

後來我們大家拿著看.
忽然筷架不見了.
我們連忙在車裡到處找.
ㄧ邊大喊"完了.筷架掉了..慘了"
忽然不知道是誰靈機一動.大笑說"哈哈哈.不要找了.筷架掉了"
我本來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後來想通了.也不禁大笑起來.
原來"筷架掉了=快嫁掉了"
掉了代表更好阿..哈哈哈哈

這有什麼含意嗎.小蔡同學.(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