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駿來考我讀的研究所在職班.今天是口試的日子.
剛好我今天來學校圖書館.
就找他一起去旁邊的卡璐佶吃飯.

榮駿對於口試超緊張的.
事前就問我好多問題.
我跟他說不要想太多啦.抱持平常心.
而且他很認真耶.從去年幾乎每天都在讀書準備(有沒有人很慚愧阿)

不過我很少看到有人口試還穿粉紅色襯衫的耶.



去卡璐佶吃飯.
這時已經是下午2點了.

我們都點檸汁鮭魚.
可是還是之前的橙汁鮭魚飯好吃.不知道菜單幹嘛要換成檸汁的.我吃到後來有點反胃.

榮駿說他還有3間研究所要考試.
加油了.



卡璐佶外面的蓮花池很漂亮.拍一張吧.



祝榮駿金榜題名





●今天又帶大咪順道去看醫生.擦藥+打針..每隔兩三天就帶她去醫院..我覺得大咪遇到我真是太幸福了.

●大咪今天好像拉肚子大軟便.而且不想吃東西..有點擔心.醫生說她傷口有在復原中了.

●阿香跟我借麵包機去用.不知道他們烤出來的麵包好不好吃說.哈.

●我昨天看到的車禍.一個阿婆死掉了..今天淑娟老師跟我說那是正浩的阿嬤.有點震驚書..正浩是我資源班的學生.難怪他昨天早上沒來上課..他家有三個兄弟.阿嬤很照顧他們.聽說昨天早上阿嬤騎機車載2個孫子去上學..又回來要載第三個時發生意外..我和淑娟老師都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