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休假回南部.
順便找寶儀和我一起吃飯.

好久沒看到寶儀了.
我爸每次都問我說寶儀什麼時候要結婚阿.
我怎麼知道阿..不過應該快了吧..哈哈



人民保母蘇豬頭同學.


我.
0

點了日式雪花豬排飯.
吃的好撐.



兩個人對於我的genie和廣角鏡頭手機吊飾很有興趣.



聊了快3個小時.很愉快.
下次有機會再來聚餐吃飯聊天吧



豬頭說阿默蛋糕很好吃.
我和寶儀都有託他買.
我買了澳洲醍湖蛋糕(370元)和荷蘭貴族手工蛋糕(290元)
拿到蛋糕.發現都好小一個..很後悔.當場很想退貨



荷蘭手工貴族蛋糕.
我和我弟吃起來都覺得滿普通的.很像一般的蛋糕阿.沒有很特別.



澳洲醍醐蛋糕.
我一吃就覺得味道很熟悉.很像花蓮提拉米蘇那家的重乳酪蛋糕.
我弟一吃也覺得兩家的味道簡直是一模一樣的.




今天用genie拍的照片幾乎全部都失敗.
餐廳內的燈光很昏黃.所以拍起來都暗暗的.
還有很多張頭被卡掉
寶儀這張是少數可以看的..可是還是有點模糊掉.
大家想看失敗照可以看相簿裡的5月genie那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