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同學又在平日放假回家.找了我和寶儀要一起吃飯.
我又問問小蔡要不要一起來..小蔡說好..(當天晚上住我家.隔天再去上班)
想想上次4人聚餐是在寶儀結婚前.好像才沒多久而已.    ( 10/28--寶儀婚前的單身聚餐)
沒想到時間過的真快.馬上就過了半年了..寶儀也為人妻了..(唉唉..感概青春飛逝阿)

我們約6點15分在一間鄉間的花園餐廳.
寶儀還沒到..我們就猛拍起照來囉.



蔡小蔡同學最近的髮型我覺得順多了.好漂亮喔...



陳同學還是老樣子.



我的GRD2用的好滿意.怎麼拍都好看..
其實這時天色已經有點暗了..拍起來還是很亮.



餐廳建築很有特色.
蘇同學說小蔡的側面很有陳明真的fu.http://www.wretch.cc/blog/girlee/7323114




天阿...這雙美腿真讓人流口水阿




這個角落拍起來效果太好了..每個人再來一張吧.




寶儀怎麼還不來阿..我們已經拍了N張寫真照片了耶



我們先進去餐廳裡等寶儀.沒多久她就來囉.
今天的話題都圍繞在寶儀身為人妻的生活..
哇哇..是我們這三個宅男宅女沒辦法想像的呢..



快樂的聊著天到晚上9點多了.
想到身為人妻的寶儀應該會有門禁.老公會擔心..
所以就相約下次不久後也再來個四人約會吧..


還繞去買麵包再回家.(蘇同學那是什麼做作表情阿)







5/6生活雜記

今天是學校月考..
我要幫小朋友報讀..(小朋友因為看不懂考卷的字.但是有些觀念是懂的..所以要唸題目給他們寫..答案不可以告訴他們)
但是每個年級的小朋友都有..有一堂課來了6個.我自己一個人根本應付不了.
所以出動司機和擴大就業的人員共3人來幫我的忙..
但是我整個早上報讀下來.聲音都啞了..
可是報讀是有成果的..他們老師都說成績進步很多..




下午研習時..有其他同事推薦街上有間臭豆腐好吃..
所以下班後和比較好的2個同事去吃.^^




伍小妹考完試閒閒沒事..來我家幫忙工作..




這兩三天左腳背好痛..好像扭到還是怎樣..
害我都不能跑步.
我本來已經下定決心不偷懶了..每天都要跑個20圈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