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好悶熱..我在教室裡快坐不住了
我最近要做特教評鑑的資料很忙.7/8就要評鑑了@@..天氣熱整個人都好煩燥.唉唉~~

星期日我、小蔡、豬頭、榮駿四個人約好這ㄧ天要討論新疆行程.
小蔡星期六上完班後就來找我.晚上住我家.

早上先去吃個悠閒的早餐.^^



中午和榮駿豬頭約在虎尾的雅砌.
寶儀和她老公剛好來虎尾圖書館寫論文..
中午順道來跟我們吃午餐.




小客說寶儀和她老公長的好像.
仔細看好像有點耶.



蔡小菜這髮型不錯看喔.



ME



蘇同學



特地從彰化二林來的榮駿




吃完飯後..寶儀和她老公繼續去圖書館奮鬥論文..
我們四個人開始討論暑假要去新彊自助旅行的事宜.



大家準備了一堆書和地圖資料.
討論的非常的認真..
不過大陸機票的訂法和價錢麻煩死了..搞的我們一個頭兩個大@@




希望我們四個人能有一個美好的旅程




討論到3點多結束後..我們繼續去寶儀爸的冰店續攤.



寶儀爸和寶儀弟.



湯圓冰和豆花都好吃極了.
(某人說這樣照頭髮被風吹起來的樣子才有清涼的感覺)



真的好吃又清涼.寶儀爸也很熱情.



接著又去馬光吃好吃的香腸.



香腸好吃可是我吃不到啦



吃完香腸後..就結束這天的討論行程囉..


前幾天和梅梅去吃飯..



梅梅把我這張拍的腳真長阿





這篇寫的真像流水帳..
因為我快熱到中暑不知所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