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篇更久.過了兩個禮拜了.一直想寫.可是都很忙沒時間.
這真的好吃..
我也是看了這篇網誌後.早就超想來吃的.
(被大家發現我平常都很關心這種美食文章了.)

上上禮拜和梅梅去鹿港後.
回程就來這裡吃午餐.
多謝梅梅請客了..^^

陽光水棧位於彰化王功.
在海濱公園那裡附近.很好找..

佔地很大.


外觀是希臘風格建築.
在王功還滿特別的.


可以看出老闆對餐廳造景的用心.


餐廳裡也很大.
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1點多了.
沒有客人.


空間很大.


吧檯

我們坐下來後.
服務生就拿菜單給我們.
老闆有來跟我們介紹菜色..

首先單然要點葛羅網誌裡看起來超好吃的蚵仔麵線囉.
菜單上是寫200元一份.老闆說可以幫我們2人炒成100元就好.

沒多久就上菜了.
100元還不小耶..我們用小碗平分.ㄧ人可以盛個3~4碗.


料好多.看起來就很豐富的樣子.
而且蚵仔很多.很新鮮.
好吃好吃.


還有點蚵仔煎.
是ㄧ份250嗎(太久忘了)
看葛羅網誌也是超好吃的樣子.
很特別耶.跟ㄧ般外面吃的不同.煎成像大餅ㄧ樣.


蚵仔也是放的很多.

這道也是好好吃..讚讚讚.
吃起來酥酥脆脆的.
份量很夠.我和梅梅平分吃到後來還吃不下硬塞.

來這間ㄧ定要點這兩道阿.好吃.

然後我和梅梅各點一杯水果茶(120元)
老闆娘說他們的水果茶是自己用水果去熬煮調製的.


喝起來真的很真材實料的感覺.


忘了說.
我們還偷偷偷渡剛剛去鹿港鎮上買的燒臘.
上次來我們吃過覺得不錯.
這次我們在鹿港時.雖然下著雨.
可是竟然還是有很多本地人穿雨衣排隊在買.
我們也去外帶了35元(哈)
在陽光水棧時偷偷拿出來加菜.


我和梅梅共吃了ㄧ份蚵仔麵線+一份蚵仔煎+2杯水果茶.
這樣好像590元吧.
吃得超撐的.而且很滿足.
如果更多人來吃的話應該可以點更多菜平分更便宜吧.
這間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再來吃

吃完後我和梅梅在外面狂拍照.
這座樓梯很有希臘感覺.


不用的船.


回程經過王功街上.
再去買ㄧ支好吃的龍眼米糕枝仔冰.


雖然口味很奇怪.但是好吃


補充介紹ㄧ下.
在鹿港我們還買了老龍師肉包回家孝敬家人.


我們都覺得老龍師比阿振好吃.


因為老龍師沒有阿振可怕的肥肉.@@


淑娟老師知道我要去鹿港.
特別吩咐我去鹿港天后宮旁的包子店幫她買兩包芋香饅頭.
她說很好吃.她每次去都會買.
我也買一包給我爸吃.

一包10個100元.


這家的芋頭饅頭真的很真材實料耶.
芋頭都看得到(雖然看起來很像肥肉.可是真的是芋頭喔)

這真的不錯吃說.
我爸很愛說..幾乎他自己吃了這一大包..
下次去鹿港時.我可能都會買這回去孝敬我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