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ㄧ定很疑惑.我是不是在實施養肥計畫.
否則最近網誌上怎麼那麼多吃的文章.
冤枉阿...
因為最近每天生活都很平淡.不是課後照顧..就是寫論文.上課..做電子報.
這種文章大家看了很無聊.我也不太想寫.
除了去吃東西比較有變化嘛.所以才會都是這種文章.
不是我最近一直猛吃啦.是很偶而啦.

千葉火鍋是吃到飽的餐廳.好像是連鎖店.
斗六有ㄧ家.生意超好的.不論平常或假日用餐時間都一堆人在外面排隊.
本來我對這種吃到飽的火鍋沒啥好感.
但是淑媛上次跟我說她家去吃.她覺得很不錯.所以我有點心動了.
後來前幾天的自由時報有折價卷.千葉火鍋3人同行1人免費.
這超划算的.
我本來要找我爸媽一起去吃.他們都說沒空.
折價卷到昨天(10/9)為止.
昨天去學校上課.找了雅琳和葉同學一起去吃.
(梅梅抱歉拋棄了妳.下次再一起去嘛..會找葉同學是因為問了很多人只有他有空@@)

我們約下午5點多去吃.
這時還沒很多人.

店裡位子很多.但是還是常常客滿.大家都喜歡這種吃到飽的店吧.

千葉火鍋除了生鮮食材外.
還有飲料.冰淇淋.蛋糕甜點.燒賣.熟食.水果.沙拉..等.東西很豐富.

首先去拿沙拉來吃.


再來去拿火鍋料.


我大約去拿了3次吧.
專挑蔬菜(因為最近很貴).還有牛肉片.芋頭來吃.
吃了一堆.飽了.

再去拿小甜點來吃.

最右邊那各餅乾很好吃.

雖然很撐了.但是聽說炸豆腐不錯.也去拿了兩塊.


最後真是飽到不行了.
我還去拿鳳梨西瓜水果來吃.還有ㄧ盒中華豆花(市價10元)和一瓶養樂多.
這樣總算心滿意足了.

葉同學.


我和雅琳.


結帳時ㄧ人大約是160元.(原價240元).真的很划算..

吃飽離開時是晚上7點了.
外面排了一堆人.
因為我把ㄧ張折價卷給我姑姑了.
她和姑丈.我奶奶要ㄧ起來吃.
我順便幫他們拿號碼牌候位.

奶奶坐著等位子.她很不愛拍照.看到我在拍舉手要遮住.@@


~現在心情很樂.因為剛剛收信接到彰師大教研所的信.我有投稿一篇論文到他們的研討會.回覆說摘要有錄取...雖然要再寄論文全文過去審..還是很樂.

~有沒有發現我最近網誌上的照片清楚多了阿.我發現網誌用的照片.上傳前要先把照片縮圖.(我大約都設寬為450像素).然後再用光影魔術手效果→模糊與銳利→銳利.按ㄧ次銳利化.這樣照片會更清楚些..上傳到相簿後.寫網誌時插入照片就不會被縮圖到模糊了.^^


arrow
arrow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