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安又出現了.
昨天下午爸爸的朋友送我們一袋處理過的筍子.
那位伯母說拿來滷肉很好吃.
所以我今天早上就去菜市場買了梅花肉回來滷.

用梅花肉沒有肥肉.
而且我只滷了一小時.肉很軟很嫩.不用怎麼咬就可以吞下去了.
所以我爺爺一吃就說點頭說好吃.


加這個筍子下去滷.真的滿好吃的.


還有用豆鼓(?是這樣寫的嗎)蒸魚.


再炒個青菜.


還有甘藍排骨湯.
甘藍現在是盛產期.我家大概2-3天就煮一次.
我快喝膩了.
可是我爺爺奶奶媽媽很愛.
可能吃起來軟軟甜甜的口感吧.


今天中午只有我爺爺奶奶和媽媽三個人吃.
所以只煮了肉+魚+青菜+湯.

雖然我爺爺常常嫌我煮的太清淡.
(昨天煎魚我沒放鹽.我爺爺說沒味道...煎魚要抹鹽嗎.我吃起來覺得剛剛好阿)
不過今天煮的他很喜歡吃.

哈哈.叫我爺爺要比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