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嗚..可以請假不要去上班嗎..
我不想要以這樣的香腸嘴面對學生和同事阿..

我知道我有蚊蟲很愛叮咬的體質.就算我改成吃素也一樣.
昨晚房間出現一隻蚊子.打也打不到.我就有危機意識..睡覺時就用棉被蓋住全身.
但是睡著時還是會冒出頭出來呼氣..誰知道凌晨意識模糊中.我就覺得嘴巴好像腫腫的.
起床一看.差點昏倒............................................................................


嗚嗚嗚嗚嗚..
看過我好幾年前網誌的朋友.都知道我以前有一次這次的慘痛經驗.
剛剛我去翻了一下那次的文章.好像被叮的更嚴重..這樣我是不是要安慰點XDDD


我知道大家一定想看照片.

好吧..大家看膩了我最近變瘦變好看的照片後.改變一下口味好了.
但是不要笑太大聲了.
我很犧牲的...
要找到像我這樣肯犧牲照出自己醜陋一面的女生可是很少的...嗚嗚嗚嗚..





不要嚇到了...












繼續往下看....

















比上次有好一些啦..






























愈哭無淚的表情





眼睛無神.讓我加上眼鏡一下




放心.我會戴上口罩上班不會嚇到大家的XDDDDD.




加上還沒完全康復的皰疹...唉唉...無言了...






現在睡意都沒了啦XDDD
被自己的香腸嘴嚇醒了啦..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