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好久不見的淑媛去約會..^^

今天早上提早上課.
8:30就開始上課了..
小美讓我們看一節課看影片.一節課小組討論.一節要上台報告.
真是有夠緊張刺激的.
因為報告的內容要有理論基礎.不能隨便亂講的..

小美剪了個清爽的短髮.
很適合她的個性..


上課完全班照張合照..

中午和慧慈.永智去龍潭路吃飯.
我們去吃轉角.
這家生意很好.上次來的時候還沒位子了..

我點蘋果咖哩雞排飯套餐.才110元.很便宜..


慧慈現在看我拍照都不想理我了..


永智比較捧場..


主餐+茶凍+隨便點50元以下的飲料(我點玫瑰奶茶)=110元.
真的很便宜.難怪生意好好..
可是雞排太鹹了..
我根本吃不太下..大概只吃ㄧ半我就受不了了..我就跟服務生反應..@@
吃完後就回去休息一下..下午又上小美的人資課..

晚上和淑媛約好要去吃好料的..
我久仰綠柚子的大名很久了..
聽很多人介紹這家的火鍋和餐點很好吃..
可是這裡很偏僻.我和伍小妹之前來找都找不到.
昨天我問了一個同學正確位置後.
今天就和淑媛來吃了.


這家生意超好的..
剛來的時候一樓和二樓都坐滿人了.
我們剛好坐到最後一個位子.在我們後面進來的就沒位子囉..

我和淑媛都點豬肉火鍋.

它的料很多耶..
而且好多菇類..很少人工火鍋料..感覺還滿健康的..
中間那碗手工魚漿很好吃..

 
淑媛這張照片把我的臉拍的好瘦喔..
可是下面這張怎麼臉那麼大阿..

妳是不是拍照時偷偷把臉往後移阿.
否則我的臉哪有大妳那麼多阿.


火鍋附贈的甜湯和飲料不錯喝..

今天和淑媛痛快的講了好多八卦.還有學校發生的事情..
哈哈..講完後真痛快.
肚子也吃的好飽好滿足..

最後淑媛被我逼迫拍了這張照片..

她一直說會被阿香笑死..
沒關係..等阿香回來後我也要逼迫她拍一張..哈哈..

淑媛工作的地點離我很近..
以後要常來找我一起去吃好料的喔..

明天我要去學校當研究所口試的工讀生..
這是有工讀費的啦.
其實我沒那麼閒啦.原本沒事情應該就在家裡休息看書的.
因為我有朋友要來我讀的系所口試.(代課時認識的)
我本來很義氣的說要陪她來.
剛好系辦找不到幫忙的工讀生.
我想說就順便幫忙好了..
沒想到她後來找她男朋友跟她來.
可是我都答應系辦了..只好來工作囉..
而且大家都知道我很愛拍照..
所以我明天的主要工作就是拍照..
其實比其他工作好多了..

明天要早起.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