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也是不小心9點多就睡著了.半夜3點驚醒才偷偷去洗澡(被我爸媽知道會被罵死)
有好多人丟MSN訊息給我說卡片收到了.
沒收到的人可能是哪裡出問題了..我可是幾乎都寄了喔.
不過今天收到玨豪同學被退回的卡片.@@.你家地址是改了嗎.

昨天飴襄同學小綠也一起來學校圖書館.
我早上沒課.偷偷把我弟的筆電拿去圖書館打作業(他去當兵受訓了.哈哈)

中午去理工大樓的淇卡吃飯.

我和飴襄點"香草雞腿飯"(80元)


雞腿很嫩.可是小菜我不太喜歡.

我們坐外面的座位.景色很不賴.


下午我上完課.他們兩個來找我.
我們去我系所旁的小路走走.
這一排樹長長的.有落葉.很漂亮耶.


照了幾張相.


卡路佶餐廳前的湖.


卡路佶餐廳很多人都有來吃過了吧.



晚上要帶小綠去坐車.
我們去火車站附近的麵攤吃飯.
這裡的牛肉麵和排骨麵很好吃.我很喜歡.

牛肉麵才55元喔.


米血很好吃.


因為小綠來.所以多點豆干和海帶.



小綠下次有機會再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