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楊表妹在MSN上跟我說她心情不好.
想要來斗六找我和秋霞吃飯聊聊天.
我說早上我要趕報告.中午過後就可以來找我了.


大家ㄧ定被伍小妹.林小妹.楊表妹....這些表妹給搞混了.
很好奇我到底有幾個表妹阿.哈哈.
我有5個姑姑.四個表妹.
大姑姑住台北.她女兒是林小妹--就是之前我去台北找她.要跟我去西藏的那個.
二姑姑住北港.她女兒就是這個楊表妹.
三姑姑也住台北.她女兒我不熟.略過.
四姑姑住斗六也跟我最熟.她女兒就是常出現的伍小妹啦~

這個楊表妹跟我同年.生日式4/17.只差我2天.
而且我們兩個超有緣的.國ㄧ國二和高二高三都同班.
只不過兩個人個性真的差滿多的.

楊表妹家裡最近發生好多事.
她上禮拜打電話給我.
我才知道原來很多事情都不是表面上看到的那麼完美.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她才好.唉唉.

本來今天是要去騎腳踏車的.
我還跟伍小妹借腳踏車.也幫慧慈跟我弟的學弟借好ㄧ台了.
可是前一晚慧慈叫我去收email.她說小美把單車行延期了.
所以1/23(三)本來要騎腳踏車去中正大學的.
就改日期囉~

早上我拼命把最後一個期末報告交出去了.
感覺輕鬆多了.
大約12點多楊表妹打電話給我.
說她和秋霞快到我學校了.
我跟他們約在學校的卡璐佶.

秋霞是我和楊表妹的國中同學.
她結婚了.嫁給獸醫師.在斗六開一間動物醫院.
也有兩個女兒了.

今天她帶小女兒來.
因為小朋友太好動了.我們就坐在外面的位置.讓小朋友可以到處跑跑.

心情煩悶的楊表妹.

楊表妹是個紙片人.
她連穿S號的褲子都會掉下來.

當媽媽的秋霞.
現在全職照顧小孩.



我.剛趕完報告很愉快.


楊表妹點了焗烤海鮮義大利麵.

附餐有濃湯.沙拉.麵包.

我點橙花排骨飯.


秋霞因為吃過飯了.所以點了一壺水果茶+小蛋糕.

我也把附餐飲料換掉.點了一壺水果茶(可以折價一半)


聽楊表妹講很多事情.
我也很震驚.


秋霞的女兒是個小惡魔阿.
ㄧ坐下來就跑來跑去.靜不下來.
後來秋霞用推車推她去散步20分鐘回來.小惡魔才乖乖睡著.

睡醒來之後有乖ㄧ點了.


吃了3個小時左右.快4點了.
秋霞要去幼稚園接大女兒了.

合照一張.


自拍一下.
哈哈.他們兩個一直說我自拍技術很好.
因為常常練習嘛.



晚上要去虎尾找我大弟拿東西.
他叫我幫他買麥當勞當晚餐.
我和飴襄也順便去吃麥當勞.

因為中午吃的很飽.
所以點了兒童餐吃.


接下來是要把論文問卷跑統計完成.
趕快在過年前趕完阿.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