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珊這天是最美的新娘子了

雖然說依珊的訂婚大喜日已經過了好一陣子了.我在FB也放了照片了.
但還是想在網誌上記錄一下.因為我覺得依珊實在太讓我佩服了.
依珊的這段婚緣讓了解到三件事情:1-真正的緣份如果要來.是擋不住的. 2-網路(特別是FB臉書)太神奇了.竟然可以串連一段姻緣.3.任何理性的人都有可能"婚"頭的.

她和新郎雖然是國中同班同學.但兩人國中幾乎沒有交集.
因為依珊國中很高.都坐在最後一排.但男主角都坐第一排.哈哈..
可是聽說這樣子男主角還暗戀依珊國中三年耶...
(現在男主角已經長的比依珊還高了啦..)

後來去年三四五月時男生就從FB上國中同學群裡找到依珊.要加她為好友.
依珊一開始想說這人是誰.沒有加他.
後來某天無聊就加他為好友..然後對方就一直在線上找依珊聊天..
聊阿聊...聊到了手機上了...又聊到現實生活見面了.
然後就串起一個甜蜜的戀情了.....哇哇哇哇....

我一開始聽到依珊這麼講後..也去找尋FB上找尋我讀書時代暗戀的男生..←真是想太多了..
(當然是關鍵字打下去.名單一大堆.眼花撩亂.看不下去了@@)

然後兩人覺得彼此很適合.就決定踏入禮堂啦~~~
一整個步調很快速吧..哈哈.
去年春天才真正認識.交往也沒幾個月..就要結婚啦
不過新郎我看過.是很值得信任的對象..依珊要嫁給他.我很放心啦.


1/15訂婚這天.依珊高中同學只有請我到場..
因為他家人不想辦太多桌.只想請比較熟的親戚朋友到場

美麗的依珊正在整裝




右邊那個是新郎




比國中時長高很多了啦..哈哈




依珊好白皙喔




髮型真漂亮





把握機會拍照




喜宴要開始了..兩人牽手




本來以為全場都沒我認識的人.後來發現有個我認識的臉孔.是我研究所的學妹.
原來是依珊的國中同學




因為喜宴場地在自家辦流水席.場地小.我都不能盡情的幫依珊拍照
只能趁依珊敬酒時拍幾張




依珊這件禮服真好看









趁整裝時拍幾張照




依珊結婚後要搬去桃園了..我很感傷阿




這樣我雲林就少了一個隨時陪伴的好朋友了><~~




所以我要趁依珊結婚前多多約她出來吃飯走走.把握機會





翻拍依珊的婚紗照





這造型好不像依珊喔





兩人是國中同學.還特地去學校教室拍照




好可愛的拍照








美麗的依珊..祝妳幸福喔



感覺這次依珊訂婚我沒拍的很盡興.
依珊3/24結婚我跟她說我要特地去幫她大拍特拍更多美麗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