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422135  
↑↑↑這張照片超好笑的..小儒儒這傢伙很愛引起別人的注意..人家不理他.他就愈故意.我們都叫他"臭屁儒"

哈哈..這篇文章如Sunny所說的.小尾巴的戲份很多..姊姊我可能潛意思有想"行銷"他的意思吧XDD
話說以前我根本不覺得小尾巴會跟小孩畫上等號..感覺他這個人對小孩子會很不耐煩的感覺.
但是小儒儒出生後...哇塞!小尾巴讓我一整個改觀了!陸續的做出讓我瞠目驚訝的貼心舉動.
一開始是幫小儒儒換尿布、洗澡(這兩樣就讓我太佩服了).再來就是很疼小儒儒.從很多動作裡都看的出來小尾巴對小儒儒的疼愛...所以我敢保證小尾巴以後一定也是個爸爸!






2/28(四)

二二八這天放假..大弟星期五請假.所以放了四天連假
我們姊弟們相約在台中碰面..一起去吃個好料的..休閒一下.



小尾巴快兩個禮拜沒看到小儒儒..一路上都抱著他




幫忙背媽媽包外..還可以把小儒儒舉來舉去的逗他開心




我們中午是訂鼎王麻辣火鍋..久聞鼎王大名很久了.我都沒吃過(之前訂位都訂不到)
這次終於吃到它啦~~




小儒儒喜歡搞笑




我正跟小儒儒深情相望中..哈哈





弟妹



鼎王的服務態度很不錯..可以一直添加湯頭和鴨血豆腐..
我們還打包湯頭回家.隔天晚上又吃了一頓火鍋大餐




吃完飯了...還有個甜點行程..

小尾巴和小儒儒的背影依然很甜蜜..




途中經過一間童裝店..弟妹喜歡這家店的童裝.我們就停下來逛..

這個小童包包好可愛..上面黏著一隻可愛小布偶外(用魔鬼氈黏住.可拿起)..還有一條繩子可以搭住小童防止走丟.
弟妹買了右邊這個男生用的..超可愛的啦!



話說..小儒儒真的很愛吸引任何人的注意..特別是小孩子..
他很喜歡跟小孩子互動玩耍..但大多數的小孩都不太會理他..

像這個就是..童裝店裡有個媽媽帶一個較大的男孩來逛街..小儒儒就一直想去跟這個男孩玩




小儒儒一副很討好的樣子看對方..但對方根本不理他阿...




買了新包包後..馬上用了.把小儒儒的水壺和小零食都放在背包裡讓他自己背..
那條繩子可以拉開..大人抓住另一頭.就可以防止小孩走丟了.




吃完火鍋我們接下來要吃哈根達斯的冰淇淋當甜點..這是大弟網路上買的團購券.




ㄟ...怎麼和弟妹合照..她都有七八個多月的身孕了.除了肚子比我大外.感覺臉和身體都比我瘦多了阿




哈根達斯要候位一陣子..所以我們就在外面等候..

小儒儒當然不可能乖乖的坐好..很像一隻蟲樣到處跑來跑去.






小尾巴真是好叔叔樣..對吧^^




小儒儒活動力很旺盛..跑來跑去的..我只好跟在他後面陪他.




話說這條防走失繩很妙耶....我這樣牽著.自己有種好像牽著小狗在散步的感覺XDDDD



真的不是我想太多...這種感覺真的很像在溜狗啦..




小尾巴無聊的坐著玩手機遊戲..
我説過..小儒儒很愛吸引人的注意..即時對方只對他笑一笑他也很滿足.

小儒儒跑來跑去..跑到小尾巴的身旁..發現叔叔不理他而專心在玩手機時.就做出這種動作..


彎著腰看叔叔..叔叔還是沒反應...

於是就拉一下叔叔的衣服..叔叔轉過頭看一下他..看到小儒儒臉上滿意的笑容沒....
這樣小儒儒心滿意足的又繼續跑來跑去繞著這圈圈玩了...




繞了一圈又回到小尾巴這裡了..




ㄟ............又做同樣的動作了.



拍拍叔叔的肩膀大叫..



但叔叔這次不理他了..


小儒儒不屈不撓的繼續努力
 
 1948422135

 
 
叔叔在做什麼阿?怎麼不理儒儒阿?



理理我啦~~~~~




換邊來




就是一定要人家理他才甘願就是了...




儒儒太可愛了..姑姑常常忍不住想偷親他




這條繩子還滿好用的..小童跑太遠.可以把他拉回來..哈哈




小儒儒很愛拿我的水壺..(其實只要是大人喝的用的東西他都很有興趣XD)





1Y5M的小儒儒發育的很好..幾乎比同齡的其他小童都還要大..




不過還不會說話..只會叫爸爸媽媽..其他的就都只會用手和頭比.




終於輪到我們有位置了...
不過真的坐到室內位置後..才是不愉快的開始



幫我們點餐的服務生竟然沒幫我們送菜單到廚房..
導致我們後來等了一個半小時以上的時間..快氣死了..(中間去反應了三四次都沒用.後來我們暴怒了才說要出餐了)


小儒儒因為等太久了..整個人開始爆衝不耐煩了..











其實我們也都快不耐煩了..不想阻止儒儒的行為..
(讓一個一歲多的小孩安靜的坐好等一個小時半.這有可能嗎)



本想走出店門不吃的





但這時餐點送來了...就用不怎麼美麗的心情解決掉它了.




因為大家一起難得來台中.所以就去附近的大遠百逛逛..

小儒儒很愛看fish..百貨公司某樓層有海底世界的投影秀.他很興奮.






今天就是抱定要來吃好料的犒賞自己..

晚餐選了大遠百裡的鼎泰豐..我和小尾巴兩個人都沒吃過..



鼎泰豐生意好到不行.我們候位了四十分鐘才等到我們.




一家三口..像嗎



小儒儒專心的在玩吸管



後來還故意把水打翻..



後面的位置坐了一個比小儒儒更小的小童..小儒儒最愛跟小孩子互動了.
不時的轉頭看他..還拿自己的碗和吸管要分給那個小孩吃(自己的嘴巴還做出吃東西的嚼動姿勢..好像媽媽在餵小孩一樣)




終於要吃到傳說中的鼎泰豐小籠包了






果然真的好吃阿!(不過我覺得跟宜蘭的那間有名小籠包店有得比耶)



雖然來大遠百逛街.但其實我們今天的戰利品只有這三小袋---
小尾巴買一個大保溫瓶(要拿去溫室用)+我買無印良品的筆記本和喉糖+超市買的一盒200元小番茄(這是小尾巴要買的..想吃看看百貨公司賣的高級小番茄味道怎樣?→結果很不甜.軟塌塌的..跟小尾巴種的小番茄差很多)






3/1(五)

這天我要上班..
同事要訂一箱番茄..前幾天我就跟小尾巴說了..前一晚從台中回來大家太累了.小尾巴忘記了.
早上我要去上班時..沒看到裝好的番茄..陳老爸叫我先去上班..他再載去學校給我..

中午.陳老爸媽載著小儒儒還有一箱番茄來學校找我..我們去外面吃午餐..






3/2(六)

我家客廳現在幾乎變成溫室的小加工室了.
有一桶桶的小番茄、一籃籃的小黃瓜、一箱箱的產品.....(那個棉被是要蓋住小黃瓜.保持水分流失掉)
還滿混亂的....@@



也虧小儒儒很習慣這樣的環境..可以活動自如的穿梭其間.




(跟過年時大掃除完後的整潔明亮景象差很多吧)




小儒儒很愛牽著大人的手去做他想去的地方..或是他想做的事情




他想拉陳爺爺去哪裡呢....




原來是想要陳爺爺抱他去三樓看fish(小尾巴養的)和貓咪(我房間的).




話說這天天氣雖然有冷一點..但也沒冷到很誇張的地步..
可是我早上看到陳爺爺戴著這頂山東毛帽.覺得好好笑...(心裡想:阿公~你也太誇張了...有冷到這種地步嗎?XDD)



小儒儒要陳爺爺抱起他




不過陳爺爺現在體力大不如從前了..自己爬樓梯就很累了.何況還要抱著一個重小孩.




所以只是意思的走一兩階樓梯.我就趕緊接手去抱小儒儒了啦.



又是客廳如工廠的一景..大弟在裝小番茄.小尾巴在裝小黃瓜




陳爺爺就陪小儒儒玩耍..




小儒儒坐在小象上吃著它的小餅乾





陳爺爺看著小儒儒都是一臉很慈愛的樣子






小儒儒很愛陳老爸..因為陳老爸會跟他玩鬧







3/3(日)


小儒儒的頭髮長的很快呢.有時候瀏海撥一邊也滿帥氣的..哈哈



小儒儒很熱情..每次叫他"親親"..他就會湊上去親人家了..
(但是不是每個人他都願意親喔..是他喜歡的人才行)




正在拿姑姑買的彩色筆在亂畫




但就是很愛做出一些搞怪動作吸引大人的注意




這次小儒儒回來很黏我..因為他動不動就要我帶他三樓看fish和喵喵..
一天要看個N回也不膩..如果我不要他就拉住我耍賴XDD.
(讓姑姑我很累耶..因為要抱著重儒儒到三樓可不是輕鬆的事情@@.)




星期日大弟和弟妹原本都是下午就上新竹了..
因為幫小尾巴忙著小番茄的事情..忙到晚上六七點..
所以我們就一起出門吃個飯後..大弟他們再北上.(陳爺爺不想出門.硬要窩在家裡看古裝日劇).






我點的橙汁排骨..小尾巴吃了一口..說"妳幹嘛點這個..妳自己做的比較好吃啊!"真的嗎??




話說我偷拍小尾巴時..不小心閃光燈亮了..被小尾巴唸我說"妳用閃光燈幹嘛?!這樣對小孩子的眼睛會不好耶"
明明就是他不愛拍照.還愛牽拖..




話說..我因為小台的數位相機S95放在伍小妹家很久了..所以每次拍照都很麻煩的要帶單眼相機出門.要不然就用手機拍.
但我覺得我的單眼相機最近很怪耶..在室內拍常常糊掉..
要不然就是拍出一些怪照片..(例如下面這張)..所以我最近要來研究一下.在室內如何用單眼相機拍出好的照片..
希望這可以成為我最近的重心..不要晚上就昏睡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