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48421723  
↑↑↑大弟一家四口的合照

最近網誌更新好像太慢了@@..
(真是太佩服有小孩的父母了..雖然小孩子很可愛.但是照顧起來可是不輕鬆耶.弟妹平常真的太辛苦了)
這篇是弟妹產後到坐月子中心時.我們帶小儒儒去找爸媽.順便看看二寶.
這天小儒儒的行為有點小脫序.大概是無法接受大家的注意力一直在二寶身上.有點小吃醋吧@@..這可能需要一點時間的調適與好好的跟他溝通了




背著小熊背包到新竹找爸媽




一開始看到爸爸..小儒儒心情好興奮





因為月子中心內規定只能兩個客人進去探望產婦(不包括小孩).
所以我就在大廳等候一下..陳老爸媽和小儒儒一起進去...

這些照片不是我照的.



月子中心規定小孩進來探望要洗澡洗乾淨..
所以大弟正在房內的衛浴間幫小儒儒洗香香浴




話說我覺得這間月子中心的房間很小間.但我覺得看起來最舒服的就是衛浴間了..很像旅館式的







沒有曝光照吧






洗完澡後換上一套新的衣服.
弟妹正在吃月子餐..小儒儒也上前湊一嘴



看起來還不賴的月子餐







接下來二寶要吃奶..弟妹要親餵..
所以陳老爸出去大廳.換我進來了...


小儒儒一開始對二寶很好奇




一起拍個小全家福照




小儒儒一定很想媽媽




弟妹餵完二寶後




終於可以好好抱抱小儒儒了




看小儒儒一臉滿足樣..果然小孩都是最愛媽媽的阿~~~




趁陳老媽抱二寶的時後..我拍了許多近寫



二寶現在喜歡張開一眼.




哭起來都很像猴子







不哭的時候很可愛







換我來表現一下"姑姑的愛"吧



剛出生的小孩好小



以後不知道會不會跟儒儒一樣可愛好動呢^^






然後上張照片有看到小儒儒很忙的樣子嗎?
這年齡的小孩本來就靜不下來.而且又到一個陌生好奇的環境..他更想去探索很多東西.
可能大人的注意力都在二寶身上吧..
而且小儒儒一直隨便亂動東西..大人只顧著制止他.(也許他當時是想吸引大家的注意力)
然後小儒儒就被他爸爸罵了...
罵了之後.他站著不動.呆住幾秒...然後做出一個大家都傻眼的動作......
當時陳老媽正抱著二寶坐在床沿..小儒儒就往二寶的頭巴下去.
大人看了更生氣..馬上罵他.還叫他罰站..(不知道會不會造成他的陰影阿@@..)




二寶推回去育嬰室了..我們在月子中心的大廳休息..
這間月子中心的大廳很大.頗舒服的耶..




剛產後的弟妹看起來很虛弱樣








大弟幫我們買的新竹好吃燒臘飯和丸子湯





我有跟我搭檔說這件事情.
她說小儒儒一定是在吃醋大家的注意力都轉移了.
況且小儒儒現在不在自己爸媽的身邊.可能會覺得爸媽因為弟弟的關係不要他了.
我想這段期間我想除了幫忙照顧小儒儒外..也要幫他建設好當哥哥的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