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4246888  
↑↑↑天氣太熱了..來張清涼照吧..(哈哈..沒有露點應該不算18近吧XDD)

最近的天氣真的爆悶熱的..在教室上課簡直像大烤爐一樣@@...我已經把教室能打開的窗戶都盡量通風了.還把家裡的抽風機拿來學校用.
又自己多帶了電風扇來吹..但是還是不停的流汗..悶到爆炸了..我只好拿條濕毛巾用溼.不停的擦身體保持涼快一下.
這種天氣真的很難定下心來做事情耶.教書都很容易發脾氣了..何況是寫網誌遊記..
(然後又很心虛的.回家加班完照顧小儒儒後.回房間只想開冷氣攤死在床上...)


這篇文章來寫一下.帶小儒儒去苗栗找爸媽和二寶弟的紀錄.

其實這天陳老爸媽要來苗栗時.我本來不想跟來的..
有兩個原因..
1.因為5/16.17也就是星期四和五我才帶學生去宜蘭畢業旅行回來..
→說到帶學生去畢旅..有人覺得可以順道去玩很棒的嗎?(那是外行人的想法XDDDDD)
我想只要是當過老師的人..沒人覺得這是輕鬆的工作..不僅是個大責任.而且兩天的旅行真的會把老師折騰死.
星期五結束後我只有一個想法"我好想這個周末都不要做什麼事情..拜託讓我攤在床上安靜休息兩天吧"..

2.5/18.19也這就是那個週末.大學同學老早就約好要出遊聚餐了.
我也老早就答應要出席..不能毀約阿..


但很幸運又碰巧的是..大學同學星期六白天活動的地點是在苗栗.
所以我思考了很久..做了一個自己自覺得兩全其美的決定..

星期六早上陳老爸媽要開車帶小儒儒去苗栗時..我也順道一起去..
然後中午在弟妹的奶奶家吃飯..吃完後我再跟大學同學會合..
就是這樣...還滿完美的決定吧



露露長的前言說完了...接著寫正文了
--------------------------------------------

抵達苗栗市後..我們先到弟妹的親妹妹新開的童裝店去看看..

弟妹的妹妹這間童裝店是新開幕的..在苗栗市新大千醫院7-11的旁邊..店名叫做"Q妹童裝"




整間店面裝潢的很活潑又可愛..




衣服都很可愛.質感很好..價錢也很平價.




很多衣服看了我也好愛喔..很a la sha風..不過是童裝@@..
小女孩的話就可以打扮的超Q的..





這一整排列掛在一起的圍兜兜看起來好可愛喔



小男生和小女生的衣服都有..顏色都很繽紛~



這位身材很棒的美女就是弟妹的妹妹啦



怎麼連普通的褲子都這麼可愛..




好了...今天來這間童裝店的重點來啦..
弟妹是想幫小儒儒買一些衣服啦^^


小尾巴叔叔每次都很愛讓小儒儒在大庭廣眾下小丟臉耶
也不管有沒有客人在..就直接剝掉小儒儒上衣




第一套試穿是有點嘻哈風的套裝




不過要讓小儒儒安靜的試穿還真是難事耶@@




很愛東摸摸西摸摸...快把人家店裡的東西都翻出來啦@@..




如何...帥氣小麻豆試穿的怎樣呢^^



但他爸比覺得這套很普通.所以淘汰
(其實姑姑我覺得很有陽光小男孩氣息阿)





現在流行的花褲子也穿穿看..




哈倫褲...哇哇..好可愛喔..
這件有買下~但陳老媽一直覺得它是件怪褲子(老人家沒辦法接受這麼新潮的衣服啦)



褲子上還有可愛的小吊飾耶






再來是換件螢光綠的上衣




這張好像父子在溝通什麼事情的感覺..




不要偷看!人家爸比是在檢查小儒儒尿布疹的情形



哇..露點了...(以後小儒儒不要怪姑姑XDD)



後來大弟去車上拿尿布..

小儒儒就光著屁股在門口旁的玻璃櫥窗等他爸比回來
這畫面太好笑了...我就忍不住跑出去從外面照進來..不知名的路人會不會被這個人型麻豆嚇到阿(還沒穿褲子耶)




結果...我忽然看到小儒儒低著頭..我跟著他的頭往下看........
無言了............................................................................




尿下去了啦........................................................................





小尾巴這是第一次看到二寶..看他抱著二寶的架勢真不錯阿




小小二寶




看起來很活潑




小尾巴快點自己生產一個啦~~




換陳老爸抱抱




二寶的五官很漂亮呢




又是一幅祖孫情深的畫面








中午我們就到弟妹的奶奶家去拜訪..
她奶奶煮了一大桌的好料請我們吃

吃飽飯..小儒儒又開始動起來啦











很愛拿人家的玩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