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又是吃的阿.
我現在餓到给我十碗鄉親牛肉麵.我一樣吃的下.

在台東舊站拍了幾百張照片後.
前一兩個小時吃的早餐也消耗完了
中午當然是吃我們朝思暮想的鄉親牛肉麵囉.

我們直接從舊站走去.

鄉親牛肉麵是在安慶街上.

店面很不起眼.小小的一間.很容易忽視它.

~這家鄉親牛肉麵是小客跟我說的.
以前大三升大四那個暑假.我們從宿舍搬出來住在小石叔叔那裡.
我暑假留在台東打工+修輔系.小客則是留著打工.其實那時我和小客超不熟的.
小客跟我說這家牛肉麵超好吃.
我去買來吃過後.馬上愛上了.
所以那陣子中午天氣很熱.
我上完課後騎腳踏車回家.就會順道買一碗牛肉麵+一杯大冰奶回小石住處.
然後坐在床上吃完這一大碗牛肉麵.吃的滿頭汗.
再喝冰冰的飲料真是太痛快了.
接下來我就會躺在床上睡午覺或是坐著上網.
所以那個暑假我肥了超超超多的.肚子大了好多圈.

後來這家牛肉麵就成了我們回台東必吃的小吃.
在西部我也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耶.

等上菜前先來拍一張.

鄉親牛肉麵很辣很夠味.
但是不吃辣的話.有無辣牛肉麵.不吃牛肉的人也可吃無錫小排面.

看..看起來就很辣很夠味的樣子吧.(我口水快流下來啦.)


牛肉軟硬適中.而且麵條很Q很好吃.不會太爛.


真的好好吃喔.


吃完這一攤.回台東不虛此行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