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旗山去茂林.要先經過美濃--高美大橋--屏東高樹--茂林.
真是頗複雜的..
反正會經過美濃..姑姑和奶奶沒吃午餐..順道去吃板條吧..

還是去吃最有名的美光板條.
這家是老店..在路旁的是很有古老味的原來店址.
現在店家在旁邊巷子進去有一間比較大的店面..而且有冷氣.



菜單..
板條一定要點的..
另外我剛好在旅遊書上看到介紹說.美濃豬腳也是很好吃..
所以也點了豬腳來吃吃看.



我和伍小妹剛吃過肉丸.所以我們兩人合吃一碗板條而已.
而且是點乾的粄條..
上次來吃.我點湯的粄條..那個湯根本是油嘛..油死我了.根本喝不下口.
乾的板條果然好吃多了..
(不過我有看書上說..美濃客家人喜歡吃又油又鹹的食物.因為這樣吃完後才有體力下田工作.而美濃板條是當地人愛吃的食物.口味維持以往的傳統沒變..所以一般觀光客會吃不太慣)



奶奶想吃飯..幫她點了肉燥飯.



美濃豬腳..這盤是小份的140元..不便宜耶..
豬腳很軟很好吃..可是骨頭太多了啦



金針瘦肉湯.



吃飯也來拍一張吧



吃完後.大家滿足的往茂林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