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張很妙的照片XD
下班回家上樓準備進房間時..忽然看到這張貼在門上的紙條..
哈哈...伍小妹妳好好玩喔..什麼時候來我家的阿..很搞工還寫紙條貼著要給我看喔..
妳一定被我房間裡的混亂嚇到了吧..
因為這幾天我把冬天衣服全部拿出來洗..夏天衣服要收起來..
早上去收衣服時.來不及折好趕著要去上班..所以全部堆在床上了..
現在折好了..整齊多了啦.
還有因為最近很冷.回家東西放著就窩在被窩裡ZZZ...懶著整理房間了..
所以我房間不是被小偷入侵啦..是被懶鬼入侵啦..

我大弟之前在BBS上看到有人要合購黑師傅.
因為好像有透過?關係.所以能快點拿到貨..
有鑒於如果透過正常管道購買通常都要等個幾個月至半年.
我們倆各討論好之後..決定買各15罐..

好像也等各1個月了..這幾天到貨了..我小弟下午去面交拿回來了..
有15瓶..其他瓶被我兩個弟弟拿走了.

拍完照後.我自己也偷偷藏了2瓶在我房間..
還有淑娟老師也叫我賣她2瓶..哈哈..她也很愛吃..


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