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好吃的素食臭豆腐和炸豆皮和滷味在高雄鳳山體育路的鳳凌廣場.. 西園宮前面

張同學媽媽開的素食臭豆腐店..上次跨年時來吃過一次後..就讓大家念念不忘...
尤其那個炸豆皮..超級美味的..我現在又回想起來快流口水了啦
所以這次又來到高雄.我就跟張同學說我超想念他家的臭豆腐炸豆皮的..
好客的張同學當然又帶我們去吃囉~~

首先先上桌的是泡菜..
這泡菜也好吃極了..吃起來很清脆爽口..
大家顧不得臭豆腐還沒上桌..就你一口我ㄧ口的吃起泡菜來了.


接下來當然是主角臭豆腐囉~~
怎麼一盤才那麼幾塊阿..
哈哈..因為一上桌大家就搶著吃.我當然也是吃了幾塊後才想到要拍照..哈哈


接下來是好吃的炸豆皮..
我們這群人從沒吃過這種炸豆皮..
豆皮炸起來酥酥脆脆的..加上沾醬..真是好吃到爆表阿.
大家有機會來高雄鳳山..一定要來吃吃看..


張媽媽還有在賣素食滷味..
這個做的很像滷米血的東西是紫菜糕..
幾乎吃不出來是素食的耶..整個口感和味道就像真的米血一樣..QQ軟軟的..



滷素食魚蛋..也是吃起來彈牙QQ的..好吃.


還有滷海帶和滷樓梯..都很入味好吃..



這個鳳凌廣場的西園宮前一整排都是賣素食的..
生意都很好說..



張媽媽很好客..準備了好多請我們吃..



寫到這裡..我又懷念起好吃的臭豆腐和炸豆皮了..
張同學..何時再招待我們去吃阿



地點在
高雄縣鳳山體育路 鳳凌廣場 西園宮
營業時間應該是晚上到半夜喔..

真的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