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業代來我家跟我爸媽和我談.終於講好價錢下訂了.
11月可以交車.陳同學要慢慢付貸款養車了.
以後要省吃儉用過日子.明年寒假確定沒錢出國.暑假的話我會很努力很努力存點錢跟大家去玩的

我老媽說家裡剛買壹台wish.大弟明年初要結婚了.我又買了這台不便宜的TEANA.今年家裡花很兇喔.
陳同學會買這台除了被TEANA紫色迷惑住外.也是因為陳老爸喜歡等級高一點的車.他自己也想偶爾跟我借去開.小車他不愛.
陳大弟的禮車就是它了
剛付完訂金沒多久.小菜打電話給我說之前一起預定的小筆電來了..忽然心裡一陣大失血.
要去把我的最愛裡的網拍賣家全刪除.以後禁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