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現在正在吃早餐..我也把這天吃早餐的遊記寫好好了.

昨晚睡的真舒服..
不過床太軟了.加和說他說的腰酸背痛..哈哈


ㄧ早起來刷牙洗臉..看報紙..還有要整理行李囉~


從民宿外看過去可以看到山耶..真棒..

 
我們決定下樓去喝一杯咖啡再走..
老闆真有心..連廚房外的陽台都有桌椅可以悠閒的坐著喝咖啡..

 
這台是自動咖啡機..按ㄧ下咖啡就會自己跑出來..
咖啡杯子有很多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奶精和糖在桌上都是自己加的..
喝完咖啡也自己洗杯子..感覺很像自己家裡..^^


民宿外觀..是高級住宅區內的房子..果真很棒..
以後有機會來花蓮可以考慮再來住這裡..

其實這裡雖然是花蓮市..可是離市區還有段距離..
沒關係..開車很方便..
加和說要帶我們去吃以前他們住的地方附近好吃的早餐..



聽說煎包很好吃..我們大家都夾了幾個..


我只小意思的夾2個啦(很小顆喔)還有ㄧ杯溫奶茶..
我怎麼那麼小胃口阿.....因為這只是開始啦..我等一下還要去吃廟口紅茶啦..


真不愧是加和推薦的...早餐都好好吃喔..


加和又加點蛋餅..也是很不賴耶..


這道菜埔有點辣又很夠味..真讓人忍不下一口一口的夾來吃耶..

老闆娘人好豪爽.東西又不錯吃..^^

接下來當然是去陳小伊朝思暮想的廟口紅茶啦..

昨晚小吃ㄧ點當然不能滿足我啦..
今天要再吃ㄧ次我才甘願啦~


我買了熱奶..和三明治..還有外加5個小西點準備放車上慢慢吃.


大家也都買一些準備帶上車慢慢吃..^^

 
這西點真是鬆軟好吃阿..
可是小蔡和佳慧覺得有點太甜..他們覺得三明治比較好吃...
三明治的沙拉醬跟平常早點店吃到不太ㄧ樣..有種傳統的味道..
反正那種味道就是吃ㄧ口你會很驚訝的說..天阿.怎麼會有那麼好吃的三明治阿~

我買的熱奶比昨晚買的冰奶好喝耶..
奶味好重...我很喜歡..^^
買完早餐我們就一邊開車往山線走..
然後一邊吃著美味的早餐..

說道西點..嗚嗚..我好想再吃喔..
本來我買了5個.
後來在車上慢慢吃掉2個.還有3各我捨不得吃.想帶回家慢慢吃..
然後我2/6結束旅途回到家已經晚上10點了.
我爸正在客廳上網..
我就把西點放在電腦桌上說..老爸.這給你吃.超好吃的喔..
我爸那時都不看一眼的說..都那麼晚了.我不想吃東西了.
後來我就上樓回房間了..
隔天早上我起床後.想說要去客廳吃ㄧ個西點來當早餐..
嗚嗚嗚..怎麼只剩下空袋子了..
那三各西點都被吃完了啦..
我想可能的兇手就是我老爸或是我爺爺.
可能我爸因為太好吃全吃掉了.也可能他吃ㄧ兩個.我爺爺也吃ㄧ個吧..
因為我家他們兩個很愛吃甜點的..
嗚嗚嗚..
誰還去花蓮阿..
可以幫我宅配各幾箱回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