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早餐是在酒店二樓吃的.
原本我們以為是合菜的.
可是服務生端上來是一人一份的.
剛看到時.大家都覺得好豐盛的感覺.
有一杯牛奶.粥.酒釀.還有一盤餐盒的菜.
餐盒裡的菜還滿多的.除了配粥的小菜外.還有土司.花捲.
(有人說有荷包蛋又有白煮蛋.早餐吃太多蛋了啦.哈哈)

小菜的口味還算可以.
那個白煮蛋和花捲.........這裡的人早餐都會吃這個嗎..因為在西藏我們在飯店的早餐一定也會有這兩種東西..吃久了我看到這兩個東西都有點怕怕的了.

那個牛奶不是新鮮牛奶.也不是奶粉泡的.
而是用煉乳去泡的.

楊老師常來大陸這裡.他說這邊的牛奶很多是煉乳泡來喝的.
這還滿怪的.
我喝是覺得還不錯喝啦.有些團友則是不太敢喝.

這兩碗東西看起來很像.
左邊那個是粥.
右邊那個是酒釀.


早餐還算不錯耶.
東西很多樣.

本來這次的西藏旅行有以前東師的汪教官夫婦.熊老師和楊教官.
汪教官的太太因為擔心之前大陸雪災的危險性.所以兩人都不來了.
只有楊教官和熊老師來.
(楊教官說他現在是學校某個系的老師了.所以我就改口叫他楊老師了.)

楊老師看起來一副很健康強壯的樣子.
沒想到他到一半就不行了.先搭飛機走了.
 
熊老師.


西寧街頭照.這是從酒店窗戶往外拍的.


吃完早餐回房間整理東西.
這是我和林小妹的房間.還不錯吧.


今天的行程是.早上學跳鍋莊舞.下午去塔爾寺.
本來要去青海湖的.因為全部結冰了.所以取消了.
 結冰的湖也有種不一樣的感覺阿.我好想去喔.

真討厭.早上的行程竟然是在酒店學跳鍋莊舞.
難得來青海西寧.不讓我們多點時間去參觀.排這個很無聊的行程
 
導遊小李聽說以前學過舞蹈.
所以由她來敎大家跳鍋莊舞.
她跳起來真的有種優雅感.我怎麼跳都覺得很笨拙


何團長叫我們要好好學這個舞.
因為去西藏藏民家作客時要跳.
明明今天學的這個舞後來到了那天在藏民家要跳時根本派不上用場.
而且根本不用學.那時候大家都跟著藏民的腳步跳就可以了.
我想去青海湖啦.還是去西寧街上晃晃也好.

而且跳完後才11點.12點半才吃午餐.
這一個半小時大家也不知道要幹嘛.
我和林小妹就回房間看電視收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