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晚餐是去吃庸圓餐廳.感覺是個高級餐廳.
剛剛很無聊查了一下..發現背包客棧有人推薦這家耶..還真妙阿..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66053

因為我們人多.所以安排我們在一個包廂吃飯.
原本我們吃飯都是分兩桌吃的..但是這次把我們二十多人全圍在一桌吃.
桌子很大..所以每次菜ㄧ上桌.繞一大圈才會回到原點..

那篇推薦文章中提到庸圓的豆腐好吃..
我記得吃飯經理也是這麼說的..
豆腐好像是他們自己做的..有時太晚來就賣光了..

不過時間太久了.
我已經忘記菜色好不好吃了..
我只記得菜色都很精緻..不過大家這一天因為去了納木錯湖太辛苦了.
所以好像胃口都不太好..到後來的菜都沒什麼動..

下面大家看看照片就好..
好不好吃我忘了..如果還記得的話我就太厲害了喔
 
據說是招牌的-豆腐



這應該也是豆腐類的吧.



高麗菜五花肉--好像有點印象這道菜很下飯耶.



沙拉



那個橘色的是南瓜.



宮保雞丁之類的吧



薄片豬肉之類的.看起來很精緻耶.



糖汁鴨骨之類的吧.



馬鈴薯



這是苦瓜嗎



芹菜肉絲



炒青菜



炒絲瓜嗎



這種好像是一種特別植物耶



玉米和丸子嗎.
這道菜我超有印象的耶..
因為這道菜很後面才上...我覺得它很妙..竟然是玉米加丸子..
我那時候一直很納悶這道菜會不會太隨便了阿.



這個檸檬(橘子?)片泡溫水很清爽好喝..大家都很喜歡..
有人還跟服務生要一些帶回飯店泡..服務生很慷慨的給很多..我也拿了一些..




晚上回飯店後..
何先生跟我們說八角街那裡有酥油燈會.
所以我和林小妹.容甄約了約一起去看看..
結果根本沒有嘛..超想揍他的
我們就在八角街繞一圈就回飯店休息..

這是大昭寺前賣烤地瓜的小販..
容甄和林小妹有買..他們說超好吃的..



晚上的八角街沒那麼熱鬧..
可是也是有朝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