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卓雍措湖湖水很藍.在遠山的襯托下..美的像幅畫.是我這次西藏旅行印象中最美的畫面.

找到的資料:羊卓雍措與納木措、瑪旁雍措並稱西藏三大聖湖,是喜馬拉雅山北麓最大的內陸湖泊,湖光山色之美,冠絕藏南。羊卓雍措藏語意為“碧玉湖”,位於西藏山南地區浪卡子縣和貢嘎縣之間,湖水面積638平方公里,海拔4441米,湖岸線長250公里。羊湖湖汊極多,形似珊瑚枝,湖水明藍映天,景色豐富秀美,集雪山、冰川、島嶼、牧場、農莊和溫泉等景色為一體。

這ㄧ天早上我們七點就起床了..吃完後我們要出發到羊卓雍措湖.洋卓雍措湖也是西藏的聖湖之ㄧ.



途中我們會經過一處水葬台.導遊帶大家下去看..
不過我不想去看.就留在車上了..



聽說剛才才水葬了一個.
水葬師工作完了..在山壁旁煮東西吃..
我看到益西把我們早上沒吃完打包的早餐拿去給他們吃了.



到了羊卓雍措湖後.大家看到掩身在山之間的碧藍湖水.都被它的美所吸引住了.



湖上有微微的霧氣..湖水好藍..整個搭配起來就像假的圖畫一樣.



益西帶了五色經幡..我們在上面寫了自己家人的名字掛在山上..祈求著平安.




因為這裡是聖湖..所以掛了好多風馬旗.



都是祈求平安的.



這裡還有藏人牽獒犬和犛牛來給觀光客拍照..可是要收費..
我們收價的結果是.跟獒犬拍一次要2元..跟犛牛拍是3個人5元.

這隻獒犬好像不是很大..可是還是怪可怕的..



聽說了獒犬很兇狠的傳聞..我雖然很想跟它拍照..可是心裡還是怕怕的..
所以只要它的頭一靠近我..我就會嚇得要命



不要以為它脖子上那圈毛也是真的喔..
本來我們也以為是真的..後來才發現那是假的.是主人幫它戴上去的..想讓它看起來毛更多..
其實它很乖啦..應該是有訓練過的啦.



還跟犛牛拍照..
還有帽子可以帶耶..
不過要爬上去犛牛身上要花ㄧ番功夫..



真的很漂亮呢



拍了一堆照片



我們又去山上另一個點拍照..
這裡拍起來更好看..





雖然陽光很強..但是其實還是很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