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冷的天氣裡河邊野餐完後.我們下午的行程是要去大昭寺.
前幾天去的時候剛好大昭寺關閉.所以改成今天.
大昭寺是不可不去的景點..門口總是有虔誠的藏人跪拜著..

我們回飯店放好東西後.就步行到大昭寺..這時候是下午3點多.
但是到了大昭寺門口.才發現又關閉..但是好一點的是.下午5點半又會重新開放.
還有2個多小時..所以大家就自由活動..5點半再集合.


大昭寺門口..




我和林小妹、容甄、佩芬和發宙就一起去八角街逛逛
在ㄧ開始逛的前幾家店裡.我們就陷在裡面走不出來了.
因為太便宜了啦..我們逛的不亦樂乎.



這家老闆是型男.而且人很好..
我們人多都慫恿老闆要算便宜些



這個包包我買下了..純手工包包



大家都買超多東西的...
關於戰利品..大家請參考我那兩篇介紹吧..我就不多說了.^^

眼看集合時間就快到了.我們趕忙順時鐘沿著八角皆走回大昭寺..
我手上那袋裡全是戰利品



5點半大門ㄧ開.藏人排隊排很長..都想要進去大昭寺祭拜釋迦牟尼佛.
我們是買票進去的遊客..所以不用排隊..
可是進到寺裡.人太多了.我們根本無法靠近釋迦牟尼金身.
於是益西就集合大家的哈達.幫我們衝進重圍.掛在釋迦牟尼佛的佛像上..(代表祭拜的意思)

接著我們就出來了.
益西帶我們走ㄧ圈轉經道..
我手上拿著剛買的轉經筒虔誠的轉動著..心裡想著藏人花了一輩子時間來到大昭寺前的那種心情.....


回程的路上..我們幾個又跑去超市逛逛



超市裡有很多新奇的食物都是我們不曾看過的



很多西藏特有的名產



這是高山牛奶茶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