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晚是我們在拉薩的最後一晚.我們吃了最正統的藏式餐廳作個完美的ending

這間普仁倉藏餐廳位於宇拓路的步行街上.從樓梯走到二樓才是餐廳
我看網路上有人說這間在西藏算是高級又好吃的店..也可說是正統的藏餐廳.
ㄧ走進店裡..燈光有點昏黃..裡面佈置的很有藏族風..
不論是擺飾或是桌椅.都是藏式風格.


而且最特別的是..牆邊有ㄧ座迷你的布達拉宮模型..做的很逼真精緻



其實都有點忘記當天吃的菜色味道了.
這天最感傷的是明天就要離開西藏..要跟這裡的ㄧ切說再見了.
而且司機羅布明天有事情不能再開車載我們..要換一個新司機.
這晚大家都拼命跟羅布合照.
羅布是一個風趣又親切的人...這一路上都是他開著車帶大家去各個景點參觀.謝謝你了




大家就拼命聊天..其實菜色怎樣..我看大家似乎也沒吃多少.




不過這家的菜色真的很道地正統..


酥油奶茶



酥油糌粑糕



排餐之類的



忘了這是什麼了



牛舌之類的嗎



也是酥油甜點類的




炒青菜



這我也忘了




甜豆嗎..吃起來好吃耶



好像還有菜色沒拍到..

因為我後來被ㄧ隻可愛的貓咪給吸引住了啦..
這是什麼品種的貓..看起來好高貴喔




後半場我幾乎都在跟它玩





這是今天下午的戰利品.短短2個小時就買一堆了..很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